东华学院 - 最新消息及活动 - 东华学院2019年度奖学金及奖项颁奖礼 颁近370万元奖学金 Skip to Content
  • mail
  • blackboard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LinkedIn
  • WeChat
  • Search
  • PowerCampus
才、智、承担
高色彩对比
字体大小Down Arrow

简体
Down Arrow
东华学院2019年度奖学金及奖项颁奖礼 颁近370万元奖学金
13/06/2019

东华学院6月13日假京士柏学园,举办「2019年奖学金及奖项颁奖典礼」,表扬在学业、体育和校外活动等领域上表现杰出的同学。


东华三院己亥年董事局成员,包括第一副主席兼东华学院校董会主席文頴怡女士、东华三院第三副主席兼校务委员会副主席马清扬先生、总理冯敬安先生、晏紫女士和吴郑子婷女士出席典礼,并与学院校长吕汝汉教授MH等一众嘉宾,向得奖同学颁发奖项,一同分享喜悦。


本年度颁发奖学金奖项超过230个,超过170位同学获奖,奖学金金额更高达368万元。


文頴怡女士致辞时表示:「我在此衷心感谢各位善长的信任和支持,颁发奖学金的意义,不单在于表扬学生的卓越表现,亦是对他们能力的肯定。」她又寄语各位得奖同学,继续努力学习,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精益求精,将来贡献社会。


东华学院校长吕汝汉教授致辞时,亦向特区政府、东华三院、社会各界人士及机构,一直以来对学院的支持及捐赠致谢,又勉励各得奖同学要继续追求卓越,力争上游,将来为社会出一分力,帮助有需要人士,相信这就是对捐助人及家长的最大报答。
 





Tung Wah College Logo
京士柏校舍
香港何文田卫理道31号
马锦灿纪念大楼
旺角校舍
香港旺角山东街
90号A钟江海纪念大楼及
98号钟秦兰凤大楼
葵兴校舍
香港葵涌葵昌路51号
九龙贸易中心第2座16楼
电话
(852) 3190 6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