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学院 - 最新消息及活动 - 东华学院2021年奖学金及奖项颁奖礼 178位同学获颁近481万元奖学金 Skip to Content
  • mail
  • blackboard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LinkedIn
  • WeChat
  • Search
  • PowerCampus
才、智、承担
高色彩对比
字体大小Down Arrow

简体
Down Arrow
东华学院2021年奖学金及奖项颁奖礼 178位同学获颁近481万元奖学金
23/06/2021

东华学院(学院)于6月23日(星期三)假京士柏校园举行「2021年奖学金及奖项颁奖典礼」,表扬在学业、体育和校外活动等领域上表现杰出的同学。本年度颁发奖学金奖项218个,超过178位同学获奖,奖学金总金额高达港币481万元,创历年新高。东华三院主席暨东华学院校董会主席谭镇国先生、东华学院校务委员会主席陈文绮慧女士, BBS、东华学院校长陈慧慈教授、奖学金赞助人及一众嘉宾出席典礼,分享得奖同学的喜悦。

校董会主席谭镇国先生于致辞时表示:「东华学院刚踏进成立第十一年,时间虽短,但其发展却是有目共睹。在东华三院的全力支持下,学院定必承先启后,未来发展更上一层楼。」他又寄语各得奖同学继续积极学习,尽展所长,努力成为既具才智,亦积极承担责任的人才。

校务委员会主席陈文绮慧女士, BBS在典礼致辞时提到,学院一直积极响应社会需要,适时发展医疗专业相关的课程,培育人才,协助纾缓社会上医护人手短缺的问题。她认为学院于两年前开办的社商企业持续发展(荣誉)管理学学士课程,有助培训拥有跨学科知识和技能的管理专业人才。

校长陈慧慈教授致谢辞时感谢各界善长对学院的支持,她提到学院会秉承东华三院在其核心服务及专业领域上的优势及专长,发展各种以实用为本的高质素课程,为升格成为私立大学继续努力。她亦勉励同学抱持「自主学习」及「终身学习」的态度,好好装备自己,把握机遇,以此答谢捐款人及师长的支持。

学生代表陈昭蓉同学(物理治疗学理学士一年级生)致辞时感谢善长的扶掖及老师的悉心栽培。她指出学院重视实习培训,因此大部分同学在毕业前均具备职场经验,对日后投身社会可谓事半功倍。





Tung Wah College Logo
京士柏校舍
香港何文田卫理道31号
马锦灿纪念大楼
旺角校舍
香港旺角山东街
90号A钟江海纪念大楼及
98号钟秦兰凤大楼
葵兴校舍
香港葵涌葵昌路51号
九龙贸易中心第2座16楼
电话
(852) 3190 6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