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学院 - 最新消息及活动 - 东华学院第十届毕业礼颁授学衔予逾七百名毕业生 Skip to Content
  • mail
  • blackboard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LinkedIn
  • WeChat
  • Search
  • PowerCampus
才、智、承担
高色彩对比
字体大小Down Arrow

简体
Down Arrow
东华学院第十届毕业礼颁授学衔予逾七百名毕业生
24/11/2022

东华学院(学院)于11月24日假麦花臣场馆举行第十届毕业典礼,由东华三院壬寅年董事局主席暨东华学院校董会主席马清扬先生主持,并颁授各科学士学位及副学位予712名毕业生。

 

毕业礼由医院管理局(医管局)主席范鸿龄先生, SBS, JP担任主礼嘉宾。范先生致辞时赞扬东华三院及东华学院在第五波疫情期间提供适时的协助及支援,当中包括学院教职员及学生当仁不让,于启德暂托中心提供照顾服务。他亦呼吁医疗护理毕业生加入医管局行列,并分享医管局为护士及辅助医疗人才推行的多项挽留人手措施,包括员工低息置业贷款计划、优化晋升阶梯及加强专业培训等。最后,范先生勉励毕业生无论将来选择从事什么职业,都要将他们的专业视为终身事业,而非只是一份工作。

 

东华学院校长陈慧慈教授致辞时说:「过去几年,大家面对疫情的挑战,一路走来殊不容易,许多教学活动都因为疫情而取消或改以线上形式进行。在这艰难的时期,本届毕业生是不平凡的一群,期间看着大家如何在逆境中完成学业,在充满挑战及多变的环境下,仍能以坚毅不屈的精神追求卓越,并有所成长,学院深以你们为傲。」陈校长亦祝愿毕业生在未来的人生道路走得更高更远,处变不惊,保持初心,将挑战转化为成长的动力。

 

毕业礼亦邀请了两位毕业生分享他们于学院学习的生活点滴。护理学(荣誉)健康科学学士毕业生陈坤玲同学于副学位毕业后在非政府机构工作接近三年,矢志日后成为专科护士,她衷心感激师长们在疫情期间的陪伴和帮助。

 

物理治疗学(荣誉)理学士首届毕业生代表朱绍禧同学感谢师长们在社会动荡和疫情困境中,仍然费尽心思让他们顺利毕业,及时为社会培育新一批的物理治疗人才。他亦分享在首次实习前一位老师的教诲:「你要把病榻上的病人看成自己的家人,视病犹亲,这样你便会竭尽所能,为他们提供最好的照顾。」朱同学也激励同班同学一起继续努力,毋负学院首届物理治疗学毕业生之名。





Tung Wah College Logo
京士柏校舍
香港何文田卫理道31号
马锦灿纪念大楼
旺角校舍
香港旺角山东街
90号A钟江海纪念大楼及
98号钟秦兰凤大楼
葵兴校舍
香港葵涌葵昌路51号
九龙贸易中心第2座16楼
电话
(852) 3190 6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