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學院 - 研究事務處 - 2020年內地與香港聯合資助計劃 - 科技範疇 Skip to Content
  • mail
  • blackboard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LinkedIn
  • WeChat
  • Search
  • PowerCampus
才、智、承擔
高色彩對比
字體大小Down Arrow

繁體
Down Arrow
2020年內地與香港聯合資助計劃 - 科技範疇
17/01/2020

創新科技署及國家科學技術部(科技部)將於今年稍後時間推出2020年度的「內地與香港聯合資助計畫」,初步計畫就下列領域徵求研發專案:

(a) 生物技術(神經系統疾病防治研究、癌症防治研究、中醫藥現代化研究);及

(b) 人工智慧。

「內地與香港聯合資助計畫」為創新科技署及科技部於20189月同意推出的計畫,為香港與內地夥伴共同合作的研發專案提供資助。專案的申請應由兩地的參與機構各自向創新科技署和科技部提交。雙方會分別處理有關申請及進行評審,只有雙方均支持的專案才會獲得資助。創新科技署和科技部會分別向香港和內地的參與機構提供資助,並按照各自的規定分別監察獲批專案的進度,惟亦可安排共同監察有關專案。有關該計畫的背景,可參閱以下網頁:<https://www.itf.gov.hk/l-tc/MHKJFS.asp>。在與科技部落實本年度計畫的細節後,本署會公佈有關詳情(包括申請期限)及發佈申請指南。





Tung Wah College Logo
京士柏校舍
香港何文田衛理道31號
馬錦燦紀念大樓
旺角校舍
香港旺角山東街
90號A鍾江海紀念大樓及
98號鍾秦蘭鳳大樓
葵興校舍
香港葵涌葵昌路51號
九龍貿易中心第2座16樓
電話
(852) 3190 6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