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學院 - 學生事務處 - 香港紅十字會 -【人道學院2020】計劃 Skip to Content
  • mail
  • blackboard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LinkedIn
  • WeChat
  • Search
  • PowerCampus
才、智、承擔
高色彩對比
字體大小Down Arrow

繁體
Down Arrow
香港紅十字會 -【人道學院2020】計劃
02/02/2020

各位同學:

香港紅十字會 -【人道學院2020】計劃

 

 

香港紅十字會青年領袖發展組將於20202月起推行第五屆的「人道學院」計劃,活動為期兩個月,以多元學習及體驗式學習為主軸,透過不同種類的活動讓大專生以嶄新概念及角度認識人道。

 

人道學院為大專生提供探索不同範疇的人道議題的機會,包括人道體驗及服務、項目策劃及社會服務機構參訪等,讓同學們掌握如何在社會中實踐人道精神。同時在認識紅十字運動及人道概念的過程中,同學們能對人道有更透徹的理解,擴闊視野。在豐富個人成長經驗之餘,亦有助培育大專生成為具備人道概念的領袖,在日後長期支持紅十字運動的人道工作。

 

請立即把握機會,在2月2日或之前http://bit.ly/2taKgTg填寫報名表!同學亦可於以下連結http://bit.ly/2Ta3Tpu參閱計劃詳情。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與香港紅十字會青年領袖發展組聯絡(電話:2507 7107;電郵:[email protected])

 

 

學生事務處

 





Tung Wah College Logo
京士柏校舍
香港何文田衛理道31號
馬錦燦紀念大樓
旺角校舍
香港旺角山東街
90號A鍾江海紀念大樓及
98號鍾秦蘭鳳大樓
葵興校舍
香港葵涌葵昌路51號
九龍貿易中心第2座16樓
電話
(852) 3190 6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