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學院 - 學生事務處 - 誠邀報名參與「玩轉感官 X 心活」工作坊 Skip to Content
  • mail
  • blackboard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LinkedIn
  • WeChat
  • Search
  • PowerCampus
才、智、承擔
高色彩對比
字體大小Down Arrow

繁體
Down Arrow
誠邀報名參與「玩轉感官 X 心活」工作坊
19/08/2020

各位同學﹕

 

誠邀報名參與「玩轉感官 X 心活」工作坊

 

 

 

SOS (Search Our Soul) 透過向青少年宣揚「簡一種心活態度」,鼓勵學習察覺及建立獨有的抒發情緒的方法,再繼而成為同行者。計劃藉著舉辦多元化工作坊、比賽、培育課程、公眾體驗及研討會,為具創意的青少年打造一個既能發揮及學習了解自我機會,同時讓大眾多角度了解及支援青少年精神健康。

 

今年8月暑假,和富社會企業將舉辦一系列的互動工作坊,讓青少年認識多元化的創新抒發情緒手法及了解如何運用設計思維並應用於生活。當中,有幸邀請了來自園藝、藝術及音樂界別的治療師指導,期望參加者透過不同形式來舒緩情緒及心理壓力。此外,香港設計中心亦會傳授有關設計思維的技巧及思維模式,讓青少年認識「以人爲本」的思維方法。

 

有關工作坊詳情,請瀏覽附件。有興趣同學可於8月19日(星期三)或之前到參加表格報名。如對計劃有任何查詢,歡迎 致電36515219與和富社會企業的楊可愉小姐或36515267與黃芷琪小姐了解更多。

 

學生事務處





Tung Wah College Logo
京士柏校舍
香港何文田衛理道31號
馬錦燦紀念大樓
旺角校舍
香港旺角山東街
90號A鍾江海紀念大樓及
98號鍾秦蘭鳳大樓
葵興校舍
香港葵涌葵昌路51號
九龍貿易中心第2座16樓
電話
(852) 3190 6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