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學院 - 學生事務處 - 誠邀參加「光影.赤灣」攝影比賽2020 Skip to Content
  • mail
  • blackboard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LinkedIn
  • WeChat
  • Search
  • PowerCampus
才、智、承擔
高色彩對比
字體大小Down Arrow

繁體
Down Arrow
誠邀參加「光影.赤灣」攝影比賽2020
30/09/2020

各位同學:

 

在遊走大自然的時候,您曾否為美麗的風景或動植物留下了倩影? 有沒有興趣提起您的相機或手機,向更多人傳遞吐露港一帶之美?

由漁農自然護理署主辦的「光影.赤灣」攝影比賽2020 現正接受報名!誠邀各位同學參與,遞交您的作品,贏取豐富獎品!

 

「光影.赤灣」攝影比賽2020 鼓勵市民親身走進大自然,透過鏡頭在吐露港、船灣海及赤門海峽沿岸捕捉大自然最美一刻,並提升對海岸環境保育的意識。

比賽組別:學生組、公開組及手機組

比賽主題:地理景觀|自然生態

各組別皆設有冠、亞、季軍及多名優異獎,更可角逐其他特別獎項!

 

想知道更多比賽詳情,歡迎參閱海報或以下網頁:

https://www.afcd.gov.hk/tc_chi/conservation/con_mar/TKPlus/tkcom2020.html

作品遞交截止日期:2020年9月30日23:59 (星期三)

網上報名表格https://bit.ly/lot20entry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電郵[email protected]向香港戶外生態教育協會查詢。

 

學生事務處





Tung Wah College Logo
京士柏校舍
香港何文田衛理道31號
馬錦燦紀念大樓
旺角校舍
香港旺角山東街
90號A鍾江海紀念大樓及
98號鍾秦蘭鳳大樓
葵興校舍
香港葵涌葵昌路51號
九龍貿易中心第2座16樓
電話
(852) 3190 6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