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學院 - 學生事務處 - 誠邀參與2020年「海洋守護者」青少年海報設計活動 Skip to Content
  • mail
  • blackboard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LinkedIn
  • WeChat
  • Search
  • PowerCampus
才、智、承擔
高色彩對比
字體大小Down Arrow

繁體
Down Arrow
誠邀參與2020年「海洋守護者」青少年海報設計活動
23/11/2020

image

關於加快建設海洋強國的重要精神,面向青少年普及海洋科學知識,幫助廣大青少年認識海洋、激發科學興趣,增強海洋保護和海洋國土意識,中國科協青少年科技中心等五家單位將聯合組織開展2020年「海洋守護者」青少年海報設計活動。香港新興科技教育協會現誠邀各位同學參與是次報設計活動。

一、參與對象

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含民辦高校)在校大學生,中學、小學在校學生。

 

二、活動內容

本年度活動主題為「海洋守護者」。各學校組織學生開展海洋科普宣傳海報創意設計活動,並通過活動官方網站(http://ocean.cyscc.org/)提交。所有提交符合要求作品的學生可以獲得主辦單位頒發的「海洋守護者」電子獎章。主辦單位將組織專家從科學、創意、設計等方面,分小學、中學、大學三個組別對海報進行遴選,按比例共選出100項優秀海報作品。優秀作品將獲得主辦單位聯合頒發的證書,並在全國海洋意識教育基地、全國海洋科普教育基地和媒體傳播平台以及「世界海洋日暨全國海洋宣傳日」活動中進行展示宣傳。

活動官網為參與活動的中小學生提供相關海洋科普教育資源,包括海洋科技工作者職業介紹、科普海報設計賞析等內容。

 

三、作品要求

1.海報內容主題鮮明、與海洋有關,涉及科學知識、理念正確,具有科普和宣傳功能。

2.作品可以為計算機輔助設計圖或手工繪製圖。海報作品可為一張或一組(不超過4張),每張海報尺寸為420*594mm,分辨率不低於300dpi,格式為jpgjpegpnggif文件,並附300字簡介,說明主題思想及設計理念。

3.作者不超過3人,可有一名指導教師。一個學生(團隊)可提交多個作品。

4.作者須保證作品為其本人(團隊)原創設計,不侵犯他人知識產權或其他合法利益,且作品此前未以任何形式發表過,對任何違反前述保證所造成的法律責任均由申報者承擔。

 

四、參與方式

即日起至20201123 (星期一)期間,登錄活動官網,報名並提交海報作品。作品的「海洋守護者」電子獎章可進行轉發宣傳。

 

學生事務處

 





Tung Wah College Logo
京士柏校舍
香港何文田衛理道31號
馬錦燦紀念大樓
旺角校舍
香港旺角山東街
90號A鍾江海紀念大樓及
98號鍾秦蘭鳳大樓
葵興校舍
香港葵涌葵昌路51號
九龍貿易中心第2座16樓
電話
(852) 3190 6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