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學院 - 最新消息及活動 - 東華學院頒發年度獎學金高達380萬 Skip to Content
  • mail
  • blackboard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LinkedIn
  • WeChat
  • Search
  • PowerCampus
才、智、承擔
高色彩對比
字體大小Down Arrow

繁體
Down Arrow
東華學院頒發年度獎學金高達380萬
28/05/2018

(201861-香港)

 

東華學院2018528日假京士柏校獎學金及獎項頒獎典禮 2018」,頒發248個獎學金及12校外獎項予表現出色的同學,獎學金總金額創歷年新高,達380萬元。典禮邀得東華三院主席王賢誌先、校董會主席文頴怡小姐、校務委員會主席陳文綺慧女士, BBS、校呂汝漢教, MH、一眾嘉賓及獎學金助人出席與學院師及家共同見證及分享各得獎同學的喜悅。

 

東華三院主席王賢誌先生致辭時表示:學院近年多個課程獲得專業認證,畢業生能夠成為認可的註冊及登記護士、醫務化驗師、放射治療師、職業治療師等相關醫療專業人才,成績令人鼓舞。」他認為獎學金的捐贈是肯定學院的成就和努力,冀望繼續積極學習,盡其所長,為自己拓展豐盛而有意義的人生。

 

校董會主席文頴怡小姐感各方對學院的支持,致辭時提及學院將積極配合社會的需求,與時並進,以優質教育培育專才,為社會不同領域的發展作出貢獻。

 

校務委員會主席陳文綺慧女士, BBS學金對同學們意義深長,不但肯定了他們的付出和努力,而且更成就了他們豐盛的學習生活。

 

呂汝漢教, MH特區政府、東華三院、各界機構和人一直以來對學的支持和捐贈。他寄善長東華學院,一起同行,實踐提供優質專上教育的使命,培育年青學子成為願意承擔社會責任和關懷大衆的專業人才。

 

 

相片:

東華三院主席王賢誌先生 (右六)、校董會主席文頴怡小姐 (右七)、校務委員會主席陳文綺慧女士, BBS (右五)、校呂汝漢教, MH (右四)、一眾嘉賓及獎學金助人出席典禮,與學院師及家共同見證及分享各得獎同學的喜悅。

 

 

~ 完 ~





Tung Wah College Logo
京士柏校舍
香港何文田衛理道31號
馬錦燦紀念大樓
旺角校舍
香港旺角山東街
90號A鍾江海紀念大樓及
98號鍾秦蘭鳳大樓
葵興校舍
香港葵涌葵昌路51號
九龍貿易中心第2座16樓
電話
(852) 3190 6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