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學院 - 最新消息及活動 - 東華學院公開講座:與Vinci主席對話 Skip to Content
  • mail
  • blackboard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LinkedIn
  • WeChat
  • Search
  • PowerCampus
才、智、承擔
高色彩對比
字體大小Down Arrow

繁體
Down Arrow
東華學院公開講座:與Vinci主席對話
23/11/2018
 
 
東華學院公開講座: 與Vinci主席對話

  

秉承東華三院「興學育才」的使命,東華學院一直為發展教育不遺餘力,歷年開辦各項具前瞻性的優質高等教育課程,涵蓋醫療及健康科學、護理學、心理學、管理、幼兒教育等領域,致力為社會培育優秀人才。為進一步延伸教育工作,學院最近推出《東華學院公開講座》系列,並廣邀社會各界賢士,分享他們的專業知識及寶貴經驗,讓社會大眾一同獲益。

 

是次講座的題目為「與Vinci主席對話」,由東華三院主席王賢誌先生(Vinci)主講,與在場人士暢談不同的主題(例如在夢想、家庭、事業、感情、人生方面等)。講座以廣東話進行,費用全免。歡迎各位踴躍參加,詳情如下:

 

日期: 

2018年11月23日(星期五)

時間:

下午4時30分至6時正

交通:

往返京士柏校舍的交通如下:

  • 港鐵油麻地站 A2/D 出口:窩打老道 -> 衛理道 (步行約 10 分鐘)
  • 港鐵旺角東站:染布房街 -> 衛理道 (步行約 10 分鐘)
  • 巴士 203C 及 103 (途徑衛理道京士柏校舍門口)
  • 巴士 113、170 及 182 (途經公主道,愛民邨敦民樓對面,步行約 3 分鐘)
  • 巴士 7B、8、17、18、41、45、109、E21A (途經愛民邨敦民樓旁天橋到衛理道,步行約 5 分鐘) 
備註: Vinci主席屆時會與大家暢談不同主題,歡迎各位登入報名系統(https://bit.ly/2IDo8UX)踴躍發問。
  
王賢誌先生現為東華三院主席、王氏港建國際(集團)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及益思文事,他由2011年起擔任東華三院總理,並由2014/2015年度起歷任董事局副主席。王先曾於香港大型台及電視台擔任藝員及節目主持,有相的演經驗他亦熱愛旅遊飮食時裝、文化及慈善業。
 
活動已圓滿結束,多謝支持!
 




Tung Wah College Logo
京士柏校舍
香港何文田衛理道31號
馬錦燦紀念大樓
旺角校舍
香港旺角山東街
90號A鍾江海紀念大樓及
98號鍾秦蘭鳳大樓
葵興校舍
香港葵涌葵昌路51號
九龍貿易中心第2座16樓
電話
(852) 3190 6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