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學院 - 最新消息及活動 - 東華學院公開講座:創新能力是先天還是後天來的? Skip to Content
  • mail
  • blackboard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LinkedIn
  • WeChat
  • Search
  • PowerCampus
才、智、承擔
高色彩對比
字體大小Down Arrow

繁體
Down Arrow
東華學院公開講座:創新能力是先天還是後天來的?
18/01/2019
 
東華學院公開講座: 創新能力是先天還是後天來的?

  

秉承東華三院「興學育才」的使命,東華學院一直為發展教育不遺餘力,歷年開辦各項具前瞻性的優質高等教育課程,涵蓋醫療及健康科學、護理學、心理學、管理、幼兒教育等領域,致力為社會培育優秀人才。為進一步延伸教育工作,學院最近推出《東華學院公開講座》系列,並廣邀社會各界賢士,分享他們的專業知識及寶貴經驗,讓社會大眾一同獲益。

 

是次講座的題目為「創新能力是先天還是後天來的?」,由港科院院長及創院院士徐立之教授,GBM,GBS,JP主講講座以廣東話進行,費用全免。歡迎各位踴躍參加,詳情如下:

 

日期: 

2019年1月18日(星期五)

時間:

下午4時30分至6時正

地點:

香港九龍衛理道 31 號

東華學院京士柏校舍二樓陳文綺慧演講廳

交通:

往返京士柏校舍的交通如下:

  • 港鐵油麻地站 A2/D 出口:窩打老道 -> 衛理道 (步行約 10 分鐘)
  • 港鐵旺角東站:染布房街 -> 衛理道 (步行約 10 分鐘)
  • 巴士 203C 及 103 (途徑衛理道京士柏校舍門口)
  • 巴士 113、170 及 182 (途經公主道,愛民邨敦民樓對面,步行約 3 分鐘)
  • 巴士 7B、8、17、18、41、45、109、E21A (途經愛民邨敦民樓旁天橋到衛理道,步行約 5 分鐘) 
  
徐立之教授,GBM,GBS,JP現為港科院院長及創院院士及香港科技園董事會成員,積極推動香港科技發展及提昇香港科研實力。徐教授本身為國際知名分子遺傳學權威,並於2002年9月至2014年3月期間擔任香港大學校長,在12年的任期內,他帶領港大通過一系列管治和管理改革,並完成在科研、教學、社會知識交流各方面的戰略發展,贏得大學師生校友的支持,為大學日後的發展奠定良好基礎。
 
活動已圓滿結束,多謝支持!
 




Tung Wah College Logo
京士柏校舍
香港何文田衛理道31號
馬錦燦紀念大樓
旺角校舍
香港旺角山東街
90號A鍾江海紀念大樓及
98號鍾秦蘭鳳大樓
葵興校舍
香港葵涌葵昌路51號
九龍貿易中心第2座16樓
電話
(852) 3190 6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