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學院 - 最新消息及活動 - 東華學院畢業生平均月薪再創新高 近八成畢業生月入逾三萬 Skip to Content
  • mail
  • blackboard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LinkedIn
  • WeChat
  • Search
  • PowerCampus
才、智、承擔
高色彩對比
字體大小Down Arrow

繁體
Down Arrow
東華學院畢業生平均月薪再創新高 近八成畢業生月入逾三萬
25/02/2021

東華學院學生事務處於去年10月至12月期間,透過問卷就2020年畢業生的就業情況進行調查,共獲475名畢業生參與,回應率近84%。就業數據顯示,受訪畢業生當中近九成獲聘或選擇繼續進修,近八成畢業生月入更超過港幣三萬元,反映畢業生能力廣受僱主及學界認同。從事全職工作的畢業生中,八成六於畢業後六個月內獲聘,當中近三成畢業生更於畢業後首個月內獲聘。

東華學院2020年畢業生的各項薪酬數字均錄得升幅,整體平均月薪達$29,850,較2019年上升約2.4%,月入中位數更突破$33,000,連續第四年錄得良好增長。而學士畢業生的就業前景持續樂觀,平均月薪突破$31,000,較2019年上升3.5%,當中職業治療學(榮譽)理學士畢業生入息最高,平均月入逾$32,700,而護理學(榮譽)健康科學學士、放射治療學(榮譽)理學士及醫療化驗科學(榮譽)理學士畢業生,平均月入均約為$32,000,其中醫療化驗科學(榮譽)理學士畢業生平均月薪較2019年更上升15%,反映學院畢業生在就業市場極具競爭力。

在畢業生投身的行業上,2020年度逾九成畢業生投身醫護界,反映畢業生能力深受醫療業界認同。其餘畢業生則在商界(3%)、教育界(1%)和其他界別(4%)擔當不同崗位,以專業知識為社會發展作出貢獻。





Tung Wah College Logo
京士柏校舍
香港何文田衛理道31號
馬錦燦紀念大樓
旺角校舍
香港旺角山東街
90號A鍾江海紀念大樓及
98號鍾秦蘭鳳大樓
葵興校舍
香港葵涌葵昌路51號
九龍貿易中心第2座16樓
電話
(852) 3190 6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