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學院 - 最新消息及活動 - 東華學院歡迎預算案增加醫療專業人員培訓撥款 Skip to Content
  • mail
  • blackboard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LinkedIn
  • WeChat
  • Search
  • PowerCampus
才、智、承擔
高色彩對比
字體大小Down Arrow

繁體
Down Arrow
東華學院歡迎預算案增加醫療專業人員培訓撥款
24/02/2022

東華學院歡迎財政司司長剛發布新一份2022-23財政預算案有關增加醫療衛生的撥款,由2023/24學年起陸續增加經常性撥款資助學生就讀由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資助大學及自資專上院校等提供的醫療相關研究院修課課程,加強醫療專業人員的培訓。

 
預算案中提出在「指定專業╱界別課程資助計劃」(SSSDP)下增加五百個指定名額,資助學生修讀與醫療相關的自資學士學位課程,並探討豁免自資專上院校向醫管局繳交臨牀實習費用。此舉有助更多學生加入醫療護理行業。
 
「增撥的資源不但有利培育更多醫護專才投身社會,應對不斷增長的醫療衛生服務需求,提升服務質素,對行業的長遠發展亦起了鼓舞作用。東華學院將與政府緊密合作,培育優質畢業生以滿足社會對醫護人才的需求。」東華學院校長陳慧慈教授表示。




Tung Wah College Logo
京士柏校舍
香港何文田衛理道31號
馬錦燦紀念大樓
旺角校舍
香港旺角山東街
90號A鍾江海紀念大樓及
98號鍾秦蘭鳳大樓
葵興校舍
香港葵涌葵昌路51號
九龍貿易中心第2座16樓
電話
(852) 3190 6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