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学院 - 最新消息及活动 - 东华学院第九届毕业礼 颁授学衔予近五百名毕业生 Skip to Content
  • mail
  • blackboard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LinkedIn
  • WeChat
  • Search
  • PowerCampus
才、智、承担
高色彩对比
字体大小Down Arrow

简体
Down Arrow
东华学院第九届毕业礼 颁授学衔予近五百名毕业生
11/11/2021

东华学院(学院)于11月10日假麦花臣场馆举行第九届毕业典礼,由校董会主席谭镇国先生主持并颁授各科学士学位及副学位予480名毕业生。

毕业礼由自资专上教育委员会主席张炳良教授, GBS, JP担任主礼嘉宾。张教授致辞时讚扬学院在医疗护理教育方面建立清晰定位及独特优势,备受社会认同,尤其辅助医疗行业面对人才严重短缺的问题,其贡献更不容忽视。张教授又勉励毕业生,期望他们在面对疫情的各种不明朗及复杂变化下,仍能保持正面积极,以开放的态度为新常态作充分准备,把握机遇。张教授说:「现今的世界瞬息万变,要成功必须要时刻保持警觉及灵活,怀着谦逊的态度适应多变的环境,敢于冒险及探索未知的领域。」

东华学院校长陈慧慈教授在致辞中表示,2021 年是东华学院经过十年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学院的学生人数持续上升,今个学年更有超过3,400人就读,实有赖捐款人及学院各持份者的贡献及鼎力支持。陈校长勉励毕业生谨记十周年校庆的主题「嘉学励研  以心惠群」,祝愿毕业生在学院获取专业知识及技能后,仍能坚守初心和目标,抱持同理心及对社会的责任心,引领人生走向更高层次 。

毕业礼亦邀请了两位毕业生分享他们于学院学习的生活点滴。医疗科学(荣誉)学士学位毕业生王敏仪同学感谢学院师长同侪给予的帮助及支持,让她克服学习上所遇到的困难。她表示学院为有志于在生物医学相关范畴发展的同学提供基础及专业训练,让她能好好装备自己,追求成为医生的梦想。幼儿教育(荣誉)教育学士学位毕业生任乐桐致辞时提到在学院遇到人生中最好的良师友伴,师生关系紧密,让她在疫情中能顺利完成实习。她亦鼓励毕业生透过加入校友网路,继续与老师保持联系。
 





Tung Wah College Logo
京士柏校舍
香港何文田卫理道31号
马锦灿纪念大楼
旺角校舍
香港旺角山东街
90号A钟江海纪念大楼及
98号钟秦兰凤大楼
葵兴校舍
香港葵涌葵昌路51号
九龙贸易中心第2座16楼
电话
(852) 3190 6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