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学院 - 教务处 - 我们的服务 - 在学学生 - 奖学金与经济援助 - EduCare@TWC 入学奖学金计划 (2024/2025) Skip to Content
  • mail
  • blackboard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LinkedIn
  • WeChat
  • Search
  • PowerCampus
才、智、承担
高色彩对比
字体大小Down Arrow

简体
Down Arrow
EduCare@TWC 入学奖学金计划 (2024/2025)
 
为回应社会需求,东华学院决定于 2024/2025 学年继续推出「EduCare@TWC 入学奖学金计划」,为入读学院指定课程的合资格新生提供高达港币 $60,000 元的入学奖学金,助社会孕育人才。
 
2024/2025 学年 EduCare@TWC 入学奖学金
所有本地及非本地同学,只要成功入读指定课程(详见下表)便符合获颁入学奖学金的资格。有关本地/非本地学生的定义,请参阅 https://www.jupas .edu.hk/tc/page/detail/3670/
 
所有入读指定课程的同学毋需自行申请或再经遴选,便可获得此奖学金。所有获得此奖学金的同学均需先根据该学年的学费付款要求(扣除为修读香港自资学士学位课程学生提供的免入息审查资助计划(NMTSS)或指定专业/ 界别课程资助计划(SSSDP )资助后,如适用),按期缴交学费。奖学金金额由港币 $30,000 元至 $60,000 元不等(详见下表)。奖学金将会于每学年第二学期的奖学金及奖项颁奖典礼举行后发放予同学。在正常修业期内,若就读指定课程的同学于每学年的累积平均积点(cGPA)达 3.0 或以上,可按年续领奖学金。如同学中途退学或休学,将有可能会影响奖学金发放资格。
 
备注:
1) 所有课程学额有限,额满后即停止接受申请。
 
查询
如欲了解更多有关 EduCare@TWC 入学奖学金资料,请致电 3190 6673 或电邮至 [email protected] 与教务处联络。
 
(以上资讯由传讯及公共关系处提供)
 


Tung Wah College Logo
京士柏校舍
香港何文田卫理道31号
马锦灿纪念大楼
旺角校舍
香港旺角山东街
90号A钟江海纪念大楼及
98号钟秦兰凤大楼
葵兴校舍
香港葵涌葵昌路51号
九龙贸易中心第2座16楼
电话
(852) 3190 6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