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学院 - - 关于东华学院 - 校友.学生心声 Skip to Content
  • mail
  • blackboard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LinkedIn
  • WeChat
  • Search
  • PowerCampus
才、智、承担
高色彩对比
字体大小Down Arrow

简体
Down Arrow
校友.学生心声
 
Ms. Minnie WongMr. Harpreet Singh
护理学(荣誉)健康科学学士课程三年级学生
2019年植浩文奖学金得奖人
东华学院的一众老师热心教学,细心暸解学生学习需要。由于我不懂阅读中文,在修习某些学科,例如中医理论上会有困难,但老师们会不厌其烦再三解释,并为我提供英文参考数据,甚至容许我以英语应试。今年九月我将到医院实习八星期,衷心希望能学习实务知识,未来成为出色护士,服务香港社会。
 
 
萧嘉皜萧嘉皜
放射治疗学(荣誉)理学士学位毕业生(2018)
校长嘉许状 (2018)
东华学院为我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可以让我修读感兴趣的科目。感谢放射治疗学课程的导师,他们细致的教学和丰富的经验拓宽了我的视野,指正了我的错误,并让我将理论带到临床应用。
 
 
 
曾旭桦曾旭桦
应用心理学(荣誉)社会科学学士学位毕业生 (2018)
东华学院不仅在学术上启发我们,也拓阔了我们的世界视野。我最难忘的经历,就是到德国的研究实验室和非营利组织交流学习,这让我了解课堂理论如何应用于现代世界及从不同的角度思考。这些经历装备我们成为社会需要的人才,也令我们受益良多。
 
 
 
 
孙芷晴孙芷晴
护理学(荣誉)健康科学学士学位毕业生 (2018)
现职北区医院注册护士
护士是一项有意义且充满挑战的职业。除了要有关怀的心,还需要具备护理知识,以确定患者的需要并提供相关的护理。学院的实验室课堂和个案探讨,令我得到专业的培训,而临床实习使我能够掌握技能并为真实的患者提供直接的护理。 这些学习经历使我能够应付紧急状况,并使我有能力在深切治疗部工作。
 
 
梁启维 梁启维
医疗科学学士(主修医疗化验科学)毕业生 (2018)
现职天水围医院医务化验师
在东华学院度过了学习生涯美好的四年。在学院学到不单是知识,更 多的是作为医务化验师的自律和一丝不苟的态度,以服务病人,贡献社会,这些精神对我现职化验师有很大帮助。
 
 
 
冯咏欣冯咏欣
护理学健康科学(荣誉)学士学位毕业生 (2017)
健康科学副学士毕业生 (2014)
现职圣德肋撒医院注册护士
小时候,我曾陪伴家人进出医院,亲身看过护士的工作十分专业,亦可以帮助到病人;中学时参加制服团队,接受过急救及护理的训练,对护士的工作更有憧憬,决定在DSE后选修护理课程。 学院安排我到医院病房实习,所学的知识及经验对我现在的工作有很大的帮助。记得学院老师及实习时遇上的资深护士经常提醒我们要严守正确消毒程序及掌握无菌技术,以及如何预防交叉感染等。我现在在手术室协助医生进行手术时,无菌技术正正是我工作重要的一环。
 
 
黄凯琪 黄凯琪
护理学健康科学(荣誉)学士学位毕业生 (2017)
现职伊利沙伯医院注册护士
护士是一项艰辛的工作,但幸好有学院老师的教导,我一步一步地学会护理专业的知识及技巧 ,最重要的是建立护士需要对病人的关心。 学院提供不同的学习经历,包括到北京参观医院、到英国认识西方文化、到日本发表毕业专题 报告、到医院进行临床实习等,让我扩阔视野,不断成长,培育我成为称职的护士。现在我已是一位注册护士,在病房里参与拯救生命和面对死亡。我为自己能成为专业护士感到自豪。
 
 
周姻彤 周姻彤
护理学健康科学(荣誉)学士学位毕业生 (2016)
现职沙田医院注册护士
东华学院设有完善的实验室设备,为我们提供贴近现实工作环境的模拟训练,令我们可以在病房中实践所学。 现在我已成为一位注册护士,在公立医院为病人服务,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Ms. Minnie Wong黄宇彤
医疗科学学士(荣誉)学位二年级学生
透过参与学院的学生组织,我有机会参加在美国印第安纳大学举行的「国际最佳老友周年领袖会议」,结识到很多好朋友,并为服务制订定新目标。
 
Ms. Sadia Jahan TithiMs. Sadia Jahan Tithi
工商管理学士(荣誉)学位(主修会计学)四年级学生
(来自孟加拉)

学院为学生提供多元化的学习机会,我可以参加研习会和雅思考试练习班等,及早装备自己。
 
 
 
 
Mr. Arthur Li李崇玮
社会科学学士(荣誉)学位(主修应用心理学)毕业生
2013年东亚运动会男子60公斤散打金牌得主

东华学院为学生提供灵活及全面的学习支援,让我可以同时兼顾学业和运动员的训练。毕业后我获得澳洲塔斯曼尼亚大学取录,朝着成为临床心理学家的目标迈进。
 
 
Ms. Hiu-tung Mok莫晓彤
健康科学学士(荣誉)学位(主修护理学)毕业生
校长嘉许状得主(2015)

我非常感激学院老师对我悉心栽培, 不厌其烦地为我解答疑难。
 
 
Mr. Chiu-wing Tsang曾昭荣
工商管理学士(荣誉)学位(主修会计学)毕业生
校长嘉许状得主(2015)

感谢东华学院为我提供多元化的学习机会,让我更深入了解各行各业,同时学习如何将书本上的知识应用到商业世界。
 
 
Mr. Chun-fu Chang张振富
护理学高级文凭毕业生
校长嘉许状得主(2015)

我十分庆幸能在东华学院学习,这里设有先进的教学设施,更有一班具备专业知识和经验丰富的导师,为我们提供全面的专业培训。
 
Ms. Shahin GurungMs. Shahin Gurung
工商管理学士(荣誉)学位(主修市场学)毕业生
(来自尼泊尔)

学院的老师随时准备照顾学生的需要,我很感激他们的教导和关怀。
 
 
Mr. Oscar Chui Ho-wei崔浩维同学
社会科学学士(荣誉)学位(主修应用心理学)毕业生
在学习过程中我最享受与导师讨论交流,帮助我更了解自己及别人。
 
 


Tung Wah College Logo
京士柏校舍
香港何文田卫理道31号
马锦灿纪念大楼
旺角校舍
香港旺角山东街
90号A钟江海纪念大楼及
98号钟秦兰凤大楼
葵兴校舍
香港葵涌葵昌路51号
九龙贸易中心第2座16楼
电话
(852) 3190 6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