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学院 - 教务处 - 我们的服务 - 入学申请者 - 申请程序 Skip to Content
  • mail
  • blackboard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LinkedIn
  • WeChat
  • Search
  • PowerCampus
才、智、承担
高色彩对比
字体大小Down Arrow

简体
Down Arrow

申请程序

院校直接申请 - 自资课程
申请程序
  1. 有兴趣报读之申请人可于网上递交申请并上载身份证明及学历文件 (www.twc.edu.hk/admission)。
  2. 每位申请人可最多提交3个课程选择。如需增加课程选择,请透过电邮 ([email protected]) 联络教务处。
  3. 报名费全免。
  4. 所有课程学额有限,额满后即停止接受申请。

评核安排

  1. 并非每位申请人都会获邀请参加面试。学术部门或会因应申请人所提交的文件,经评估后决定取录与否:
  • 学业成绩(例如中学成绩表、公开考试成绩和学业成绩单)
  • 个人陈述
  1. 若你获邀参加面试,你将会透过电邮收到通知。

入学申请结果通知

  1. 一般情况下,申请人将于提交学历成绩及相关文件后约4星期获个别通知有关入学申请结果(如毋须面试)或面试安排。
  2. 已参与面试之申请人将于面试后约4星期获个别通知有关入学申请结果。
  3. 在候补名单上的申请人,请于公开试放榜后透过入学申请系统提交有关成绩(香港中学文凭考试除外),以便学院能再考虑有关申请。
 
接受取录
  1. 申请人在收到课程的取录通知后,须于指定日期前透过网上报名回复是否接受有关取录。
  2. 申请人若在接受取录后,获其他课程取录,申请人可修订已接受的课程取录,惟有关修订一经确认后不能取消。申请人于稍后确认学位时,只可确认其最后接受的课程取录。
 
经大学联合招生办法报名 – 指定专业 / 界别课程资助计划 学士课程
应届香港中学文凭试考生可以透过大学联合招生办法 (联招) 申请下列课程于指定专业 / 界别课程资助计划下的学额。收生程序是按照联招规定进行。详情请参阅联招网页 www.jupas.edu.hk
 
 
自 2023/24 学年起,东华学院在联招收生的同时(即毋须等待联招收生结果),亦可直接录取非应届联招(非联招)的本地学生,但人数不得超过各指定课程资助学额的20%。详情请参阅 https://www.twc.edu.hk/sssdp
 
有关上述学士学位课程的二/三年级入学之详情,详请将于稍后公布。


Tung Wah College Logo
京士柏校舍
香港何文田卫理道31号
马锦灿纪念大楼
旺角校舍
香港旺角山东街
90号A钟江海纪念大楼及
98号钟秦兰凤大楼
葵兴校舍
香港葵涌葵昌路51号
九龙贸易中心第2座16楼
电话
(852) 3190 6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