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学院 - 学生事务处 - 我们的服务 - 学生发展 - 社会服务活动 Skip to Content
  • mail
  • blackboard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LinkedIn
  • WeChat
  • Search
  • PowerCampus
才、智、承担
高色彩对比
字体大小Down Arrow

简体
Down Arrow

社会服务活动

为了让学生成为具社会意识、关怀身边有需要人士的青年,东华学院要求所有全日制学生(包括修读学士学位及副学位课程之学生),必须完成30小时的社区服务始能毕业。学生事务处推行各种义工计划及活动,并与不同团体如慈善或非牟利团体等合作,组织义工服务,为社区有需要人士出一分力。
 
12605351_636349606503533_90065817928152474_o
 
提交社会服务时数记录
(只提供英文版本)
 
查阅社会服务时数记录
学生事务处每月更新学生之社会服务时数记录。学生可登入以下网址查阅记录:
 
义工奖励
学生可向学生事务处申请社会福利署推广义工服务督导委员会所印制的「个人义工服务纪录册」并自行记录服务时数。学生事务处会推荐符合嘉许准则的义工申领嘉许状:
 
200小时 – 金嘉许状
100小时 – 银嘉许状
50小时 – 铜嘉许状
 
详情可浏览:http://www.volunteering-hk.org/ 或联络学生事务处。
 
东华学院环球学生大使 - 社会服务组 及 环球事务关注组

东华学院环球学生大使计划辖下设有社会服务组及环球事务关注组‧社会服务组将筹办不少活动予不同社群, 包括长者、儿童、低收入家庭、智障人士、病患者、精神病康复者、青少年及药物滥用者等。 同学亦曾与动物组织合作举办活动,让同学了解警犬、导盲犬、保护遗弃动物组织的服务。

 

我们期望团员能以筹划者身份组织并带领同学参与义工服务, 体验筹办活动的乐趣, 经历服务他人的满足。

 

环球事务关注组则旨在透过校内及校外服务,扩阔同学的视野及加强对国际及香港事务的关注。 所有参加东华学院环球学生大使计划的训练和活动均可记录学生大使服务时数及社会服务时数。

 
CS webpage ppt
 
sao website photo
 
 


Tung Wah College Logo
京士柏校舍
香港何文田卫理道31号
马锦灿纪念大楼
旺角校舍
香港旺角山东街
90号A钟江海纪念大楼及
98号钟秦兰凤大楼
葵兴校舍
香港葵涌葵昌路51号
九龙贸易中心第2座16楼
电话
(852) 3190 6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