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學院 - 最新消息及活動 - 東華學院第九屆畢業禮 頒授學銜予近五百名畢業生 Skip to Content
  • mail
  • blackboard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LinkedIn
  • WeChat
  • Search
  • PowerCampus
才、智、承擔
高色彩對比
字體大小Down Arrow

繁體
Down Arrow
東華學院第九屆畢業禮 頒授學銜予近五百名畢業生
11/11/2021

東華學院(學院)於11月10日假麥花臣場館舉行第九屆畢業典禮,由校董會主席譚鎮國先生主持並頒授各科學士學位及副學位予480名畢業生。

 

畢業禮由自資專上教育委員會主席張炳良教授, GBS, JP擔任主禮嘉賓。張教授致辭時讚揚學院在醫療護理教育方面建立清晰定位及獨特優勢,備受社會認同,尤其輔助醫療行業面對人才嚴重短缺的問題,其貢獻更不容忽視。張教授又勉勵畢業生,期望他們在面對疫情的各種不明朗及複雜變化下,仍能保持正面積極,以開放的態度為新常態作充分準備,把握機遇。張教授說:「現今的世界瞬息萬變,要成功必須要時刻保持警覺及靈活,懷著謙遜的態度適應多變的環境,敢於冒險及探索未知的領域。」

 

東華學院校長陳慧慈教授在致辭中表示,2021 年是東華學院經過十年發展的一個重要里程碑。學院的學生人數持續上升,今個學年更有超過3,400人就讀,實有賴捐款人及學院各持份者的貢獻及鼎力支持。陳校長勉勵畢業生謹記十周年校慶的主題「嘉學勵研  以心惠群」,祝願畢業生在學院獲取專業知識及技能後,仍能堅守初心和目標,抱持同理心及對社會的責任心,引領人生走向更高層次 。

 

畢業禮亦邀請了兩位畢業生分享他們於學院學習的生活點滴。醫療科學(榮譽)學士學位畢業生王敏儀同學感謝學院師長同儕給予的幫助及支持,讓她克服學習上所遇到的困難。她表示學院為有志於在生物醫學相關範疇發展的同學提供基礎及專業訓練,讓她能好好裝備自己,追求成為醫生的夢想。幼兒教育(榮譽)教育學士學位畢業生任樂桐致辭時提到在學院遇到人生中最好的良師友伴,師生關係緊密,讓她在疫情中能順利完成實習。她亦鼓勵畢業生透過加入校友網絡,繼續與老師保持聯繫。





Tung Wah College Logo
京士柏校舍
香港何文田衛理道31號
馬錦燦紀念大樓
旺角校舍
香港旺角山東街
90號A鍾江海紀念大樓及
98號鍾秦蘭鳳大樓
葵興校舍
香港葵涌葵昌路51號
九龍貿易中心第2座16樓
電話
(852) 3190 6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