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學院 - 學生事務處 - 我們的服務 - 學生發展 - 社會服務活動 Skip to Content
  • mail
  • blackboard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LinkedIn
  • WeChat
  • Search
  • PowerCampus
才、智、承擔
高色彩對比
字體大小Down Arrow

繁體
Down Arrow

社會服務活動

為了讓學生成為具社會意識、關懷身邊有需要人士的青年,東華學院要求所有全日制學生(包括修讀學士學位及副學位課程之學生),必須完成30小時的社區服務始能畢業。學生事務處​​推行各種義工計劃及活動,並與不同團體如慈善或非牟利團體等合作,組織義工服務,為社區有需要人士出一分力。
 
12605351_636349606503533_90065817928152474_o
 
提交社會服務時數記錄
(只提供英文版本)
 
查閱社會服務時數記錄
學生事務處​​每月更新學生之社會服務時數記錄。學生可登入以下網址查閱記錄:
 
東華學院環球學生大使 - 社會服務組 及 環球事務關注組

東華學院環球學生大使計劃轄下設有社會服務組及環球事務關注組‧社會服務組將籌辦不少活動予不同社羣, 包括長者、兒童、低收入家庭、智障人士、病患者、精神病康復者、青少年及藥物濫用者等。同學亦曾與動物組織合作舉辦活動, 讓同學了解警犬、導盲犬、保護遺棄動物組織的服務。

 

我們期望團員能以籌劃者身份組織並帶領同學參與義工服務, 體驗籌辦活動的樂趣, 經歷服務他人的滿足。

 

環球事務關注組則旨在透過校內及校外服務,擴闊同學的視野及加強對國際及香港事務的關注。所有參加東華學院環球學生大使計劃的訓練和活動均可記錄學生大使服務時數及社會服務時數。

 
CS webpage ppt
 
sao website photo
 


Tung Wah College Logo
京士柏校舍
香港何文田衛理道31號
馬錦燦紀念大樓
旺角校舍
香港旺角山東街
90號A鍾江海紀念大樓及
98號鍾秦蘭鳳大樓
葵興校舍
香港葵涌葵昌路51號
九龍貿易中心第2座16樓
電話
(852) 3190 6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