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學院 - - 關於東華學院 - 校友.學生心聲 Skip to Content
  • mail
  • blackboard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LinkedIn
  • WeChat
  • Search
  • PowerCampus
才、智、承擔
高色彩對比
字體大小Down Arrow

繁體
Down Arrow
校友.學生心聲
 
Mr. Harpreet SinghMr. Harpreet Singh
護理學(榮譽)健康科學學士課程三年級學生
2019年植浩文獎學金得獎人
東華學院的一眾老師熱心教學,細心暸解學生學習需要。由於我不懂閱讀中文,在修習某些學科,例如中醫理論上會有困難,但老師們會不厭其煩再三解釋,並為我提供英文參考資料,甚至容許我以英語應試。今年九月我將到醫院實習八星期,衷心希望能學習實務知識,未來成為出色護士,服務香港社會。
 
 
蕭嘉皜蕭嘉皜
放射治療學(榮譽)理學士學位畢業生(2018)
校長嘉許狀 (2018)
東華學院為我提供了一個很好的學習機會,可以讓我修讀感興趣的科目。感謝放射治療學課程的導師,他們細緻的教學和豐富的經驗拓寬了我的視野,指正了我的錯誤,並讓我將理論帶到臨床應用。
 
 
 
曾旭樺曾旭樺
應用心理學(榮譽)社會科學學士學位畢業生 (2018)
東華學院不僅在學術上啟發我們,也拓闊了我們的世界視野。我最難忘的經歷,就是到德國的研究實驗室和非營利組織交流學習,這讓我了解課堂理論如何應用於現代世界及從不同的角度思考。這些經歷裝備我們成為社會需要的人才,也令我們受益良多。
 
 
 
 
孫芷晴孫芷晴
護理學(榮譽)健康科學學士學位畢業生 (2018)
現職北區醫院註冊護士
護士是一項有意義且充滿挑戰的職業。除了要有關懷的心,還需要具備護理知識,以確定患者的需要並提供相關的護理。學院的實驗室課堂和個案探討,令我得到專業的培訓,而臨床實習使我能夠掌握技能並為真實的患者提供直接的護理。 這些學習經歷使我能夠應付緊急狀況,並使我有能力在深切治療部工作。
 
 
梁啟維梁啟維
醫療科學學士(主修醫療化驗科學)畢業生(2018)
現職天水圍醫院醫務化驗師
在東華學院度過了學習生涯美好的四年。在學院學到不單是知識,更多的是作為醫務化驗師的自律和一絲不苟的態度,以服務病人,貢獻社會,這些精神對我現職化驗師有很大幫助。
 
 
 
馮詠欣馮詠欣
護理學健康科學(榮譽)學士學位畢業生 (2017)
健康科學副學士畢業生 (2014)
現職聖德肋撒醫院註冊護士
小時候,我曾陪伴家人進出醫院,親身看過護士的工作十分專業,亦可以幫助到病人;中學時參加制服團隊,接受過急救及護理的訓練,對護士的工作更有憧憬,決定在DSE後選修護理課程。學院安排我到醫院病房實習,所學的知識及經驗對我現在的工作有很大的幫助。記得學院老師及實習時遇上的資深護士經常提醒我們要嚴守正確消毒程序及掌握無菌技術,以及如何預防交叉感染等。我現在在手術室協助醫生進行手術時,無菌技術正正是我工作重要的一環。
 
 
黃凱琪黃凱琪
護理學健康科學(榮譽)學士學位畢業生 (2017)
現職伊利沙伯醫院註冊護士
護士是一項艱辛的工作,但幸好有學院老師的教導,我一步一步地學會護理專業的知識及技巧 ,最重要的是建立護士需要對病人的關心。 學院提供不同的學習經歷,包括到北京參觀醫院、到英國認識西方文化、到日本發表畢業專題報告、到醫院進行臨床實習等,讓我擴闊視野,不斷成長,培育我成為稱職的護士。現在我已是一位註冊護士,在病房裏參與拯救生命和面對死亡。我為自己能成為專業護士感到自豪。
 
 
周姻彤 周姻彤
護理學健康科學(榮譽)學士學位畢業生 (2016)
現職沙田醫院註冊護士
東華學院設有完善的實驗室設備,為我們提供貼近現實工作環境的模擬訓練,令我們可以在病房中實踐所學。 現在我已成為一位註冊護士,在公立醫院為病人服務,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Ms. Minnie Wong黃宇彤
醫療科學學士(榮譽)學位二年級學生
透過參與學院的學生組織,我有機會參加在美國印第安納大學舉行的「國際最佳老友周年領袖會議」,結識到很多好朋友,並為服務制訂定新目標。
 
Ms. Sadia Jahan TithiMs. Sadia Jahan Tithi
工商管理學士(榮譽)學位(主修會計學)四年級學生
(來自孟加拉)

學院為學生提供多元化的學習機會,我可以參加研習會和雅思考試練習班等,及早裝備自己。
 
 
Mr. Arthur Li李崇瑋
社會科學學士(榮譽)學位(主修應用心理學)畢業生
2013年東亞運動會男子60公斤散打金牌得主

東華學院為學生提供靈活及全面的學習支援,讓我可以同時兼顧學業和運動員的訓練。畢業後我獲得澳洲塔斯曼尼亞大學取錄,朝着成為臨床心理學家的目標邁進。
 
 
Ms. Hiu-tung Mok莫曉彤
健康科學學士(榮譽)學位(主修護理學)畢業生
校長嘉許狀得主(2015)

我非常感激學院老師對我悉心栽培, 不厭其煩地為我解答疑難。
 
 
Mr. Chiu-wing Tsang曾昭榮
工商管理學士(榮譽)學位(主修會計學)畢業生
校長嘉許狀得主(2015)

感謝東華學院為我提供多元化的學習機會,讓我更深入了解各行各業,同時學習如何將書本上的知識應用到商業世界。
 
 
Mr. Chun-fu Chang張振富
護理學高級文憑畢業生
校長嘉許狀得主(2015)

我十分慶幸能在東華學院學習,這裡設有先進的教學設施,更有一班具備專業知識和經驗豐富的導師,為我們提供全面的專業培訓。
 
Ms. Shahin GurungMs. Shahin Gurung
工商管理學士(榮譽)學位(主修市場學)畢業生
(來自尼泊爾)

學院的老師隨時準備照顧學生的需要,我很感激他們的教導和關懷。
 
 
Mr. Oscar Chui Ho-wei崔浩維同學
社會科學學士(榮譽)學位(主修應用心理學)畢業生
在學習過程中我最享受與導師討論交流,幫助我更了解自己及別人。
 
 


Tung Wah College Logo
京士柏校舍
香港何文田衛理道31號
馬錦燦紀念大樓
旺角校舍
香港旺角山東街
90號A鍾江海紀念大樓及
98號鍾秦蘭鳳大樓
葵興校舍
香港葵涌葵昌路51號
九龍貿易中心第2座16樓
電話
(852) 3190 6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