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學院 - 教務處 - 我們的服務 - 在學學生 - 奬學金與經濟援助 - EduCare@TWC 入學獎學金計劃 (2024/2025) Skip to Content
  • mail
  • blackboard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LinkedIn
  • WeChat
  • Search
  • PowerCampus
才、智、承擔
高色彩對比
字體大小Down Arrow

繁體
Down Arrow
EduCare@TWC 入學獎學金計劃 (2024/2025)
 
為回應社會需求,東華學院決定於 2024/2025 學年繼續推出「EduCare@TWC 入學獎學金計劃」,為入讀學院指定課程的合資格新生提供高達港幣 $60,000 元的入學獎學金,助社會孕育人才。
 
2024/2025 學年 EduCare@TWC 入學獎學金
所有本地及非本地同學,只要成功入讀指定課程(詳見下表)便符合獲頒入學獎學金的資格。有關本地/非本地學生的定義,請參閱 https://www.jupas.edu.hk/tc/page/detail/3670/
 
所有入讀指定課程的同學毋需自行申請或再經遴選,便可獲得此獎學金。所有獲得此獎學金的同學均需先根據該學年的學費付款要求(扣除為修讀香港自資學士學位課程學生提供的免入息審查資助計劃(NMTSS)或指定專業 / 界別課程資助計劃(SSSDP)資助後,如適用),按期繳交學費。獎學金金額由港幣 $30,000 元至 $60,000 元不等(詳見下表)。獎學金將會於每學年第二學期的獎學金及獎項頒獎典禮舉行後發放予同學。在正常修業期內,若就讀指定課程的同學於每學年的累積平均積點(cGPA)達 3.0 或以上,可按年續領獎學金。如同學中途退學或休學,將有可能會影響獎學金發放資格。
 
備註:
1) 所有課程學額有限,額滿後即停止接受申請。
 
查詢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 EduCare@TWC 入學獎學金資料,請致電 3190 6673 或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與教務處聯絡。
 
(以上資訊由傳訊及公共關係處提供)
 


Tung Wah College Logo
京士柏校舍
香港何文田衛理道31號
馬錦燦紀念大樓
旺角校舍
香港旺角山東街
90號A鍾江海紀念大樓及
98號鍾秦蘭鳳大樓
葵興校舍
香港葵涌葵昌路51號
九龍貿易中心第2座16樓
電話
(852) 3190 6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