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學院 - 教務處 - 我們的服務 - 入學申請者 - 申請程序 Skip to Content
  • mail
  • blackboard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LinkedIn
  • WeChat
  • Search
  • PowerCampus
才、智、承擔
高色彩對比
字體大小Down Arrow

繁體
Down Arrow

申請程序

院校直接申請 - 自資課程
申請程序
  1. 有興趣報讀之申請人可於網上遞交申請並上載身份證明及學歷文件 (www.twc.edu.hk/admission)。
  2. 每位申請人可最多提交3個課程選擇。如需增加課程選擇,請透過電郵 ([email protected]) 聯絡教務處。
  3. 報名費全免。
  4. 所有課程學額有限,額滿後即停止接受申請。

評核安排

  1. 並非每位申請人都會獲邀請參加面試。學術部門或會因應申請人所提交的文件,經評估後決定取錄與否:
  • 學業成績(例如中學成績表、公開考試成績和學業成績單)
  • 個人陳述
  1. 若你獲邀參加面試,你將會透過電郵收到通知。

入學申請結果通知

  1. 一般情況下,申請人將於提交學歷成績及相關文件後約4星期獲個別通知有關入學申請結果(如毋須面試)或面試安排。
  2. 已參與面試之申請人將於面試後約4星期獲個別通知有關入學申請結果。
  3. 在候補名單上的申請人,請於公開試放榜後透過入學申請系統提交有關成績(香港中學文憑考試除外),以便學院能再考慮有關申請。
 
接受取錄
  1. 申請人在收到課程的取錄通知後,須於指定日期前透過網上報名回覆是否接受有關取錄。
  2. 申請人若在接受取錄後,獲其他課程取錄,申請人可修訂已接受的課程取錄,惟有關修訂一經確認後不能取消。申請人於稍後確認學位時,只可確認其最後接受的課程取錄。
 
經大學聯合招生辦法報名 – 指定專業 / 界別課程資助計劃 學士課程
應屆香港中學文憑試考生可以透過大學聯合招生辦法 (聯招) 申請下列課程於指定專業 / 界別課程資助計劃下的學額。收生程序是按照聯招規定進行。詳情請參閱聯招網頁 www.jupas.edu.hk
 
 
自 2023/24 學年起,東華學院在聯招收生的同時(即毋須等待聯招收生結果),亦可直接錄取非應屆聯招(非聯招)的本地學生,但人數不得超過各指定課程資助學額的20%。詳情請參閱 https://www.twc.edu.hk/sssdp
 
有關上述學士學位課程的二/三年級入學之詳情,詳請將於稍後公佈。


Tung Wah College Logo
京士柏校舍
香港何文田衛理道31號
馬錦燦紀念大樓
旺角校舍
香港旺角山東街
90號A鍾江海紀念大樓及
98號鍾秦蘭鳳大樓
葵興校舍
香港葵涌葵昌路51號
九龍貿易中心第2座16樓
電話
(852) 3190 6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