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學院 - 教務處 - 關於教務處 - 教務長的話 Skip to Content
  • mail
  • blackboard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LinkedIn
  • WeChat
  • Search
  • PowerCampus
才、智、承擔
高色彩對比
字體大小Down Arrow

繁體
Down Arrow

教務長的話

歡迎您到訪「東華學院」教務處的網站。我們的目標是為在校同學、校友、將會入讀本校的學生以及教職員提供適時及優質的服務。

教務處作為學院裡的中央行政部門,不但提供各種學生服務及學術支援,也負責管理所有學生的學術記錄。其他各項經由本處處理的工作包括招生事宜、學生註冊、時間表編排、考試、獎學金、助學金、貸款、成績單/在學證明之申請、各項典禮統籌、為教務委員會及其他常設委員會提供秘書服務等。此外,一些學術質素保證的工作,如教學評估及校外考試委員對課程之評核也由教務處負責統籌。

我們致力為本校同事和學生提供良好服務,為務求達到這個目標,我們與學生及學院裡的其他部門緊密合作。如您有任何查詢,歡迎隨時聯絡教務處。

署理教務長 黃麗萍女士



Tung Wah College Logo
京士柏校舍
香港何文田衛理道31號
馬錦燦紀念大樓
旺角校舍
香港旺角山東街
90號A鍾江海紀念大樓及
98號鍾秦蘭鳳大樓
葵興校舍
香港葵涌葵昌路51號
九龍貿易中心第2座16樓
電話
(852) 3190 6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