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学院 - 最新消息及活动 - 东华三院丁酉年董事局电脑实验室 Skip to Content
  • mail
  • blackboard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LinkedIn
  • WeChat
  • Search
  • PowerCampus
才、智、承担
高色彩对比
字体大小Down Arrow

简体
Down Arrow
东华三院丁酉年董事局电脑实验室
21/03/2018
东华学院自2010年成立以来,历年获得东华三院的大力支持。东华三院每年捐助奖学金和助学金,至今让约300名学生受惠;亦提供机会予学生在东华三院总部,以及辖下的医院、专科医疗中心、复康中心、幼稚园、老人院、社会服务中心等单位实习。另外,在收生及课程认证方面,东华三院亦为学院引荐不同的专家提供支援。东华三院一直致力协助学院建立筹募网路,为答谢及表彰董事局对学院历年来的支持,学院将京士柏校园9楼全新设立的电脑实验室命名为「东华三院丁酉年董事局电脑实验室」。
 
命名典礼于今天(3月21日)举行,由东华三院丁酉年董事局主席李鋈麟博士太平绅士、东华学院校董会主席文頴怡小姐、东华学院校务委员会主席陈文绮慧女士, BBS,东华学院校长吕汝汉教授, MH,以及一众东华三院丁酉年董事局成员等嘉宾共同主持了简单而隆重的碑记揭幕仪式。
 
东华学院校董会主席文頴怡小姐于典礼致辞,感谢东华三院自创校以来的支持和信任,当中不乏各方面的实质支持,而现届(丁酉年)董事局亦慷慨捐出100万元予学院作总体发展用途,帮助学院在自资高等教育界建立了独特的优势。
 
东华三院丁酉年董事局主席李鋈麟博士太平绅士致辞时表示,能够捐助东华学院觉得特别有意义,希望透过捐款为学院提升教学质素之余,亦能为社会培育专业人才出一分力。
 
东华学院校长吕汝汉教授, MH致谢辞时称,董事局的善款不仅为学院带来一笔补助的资金,而且更是给予学院同人一份肯定和鼓励,让大家继续实践提供优质专上教育的使命,培育年青学子成为愿意承担社会责任和关怀大众的专业人才,为社会作出贡献。
 
东华三院丁酉年董事局电脑实验室设备完善,备有多媒体设施及各类型的软体供学院师生研习使用。
 




Tung Wah College Logo
京士柏校舍
香港何文田卫理道31号
马锦灿纪念大楼
旺角校舍
香港旺角山东街
90号A钟江海纪念大楼及
98号钟秦兰凤大楼
葵兴校舍
香港葵涌葵昌路51号
九龙贸易中心第2座16楼
电话
(852) 3190 6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