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学院 - 最新消息及活动 - 东华学院获东华三院匡助添置「仿真病人」仪器 Skip to Content
  • mail
  • blackboard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LinkedIn
  • WeChat
  • Search
  • PowerCampus
才、智、承担
高色彩对比
字体大小Down Arrow

简体
Down Arrow
东华学院获东华三院匡助添置「仿真病人」仪器
10/03/2021

东华学院(学院)自创校以来,一直获得东华三院提供多方面的支持,以助学院提升教学质素。学院近日获东华三院庚子年董事局匡助港币一百零三万元,为医疗健康实验室添置医疗仪器高仿真「模拟病人」,以协助学院进一步优化教学设施及提升学习效益,推动护理教学课程的发展。

为答谢东华三院庚子年董事局的慷慨捐助,学院于2021年3月10日在马锦灿纪念大楼医疗健康实验室举行别具意义的鸣谢仪式,出席嘉宾包括东华三院庚子年董事局主席暨东华学院校董会主席文颕怡女士、东华学院校务委员会主席陈文绮慧女士, BBS、东华三院庚子年董事局一众成员及东华学院校长陈慧慈教授等。

陈慧慈校长就东华三院庚子年董事局对学院的支持致以衷心感激,并特别感谢即将离任的校董会主席文颕怡女士,在过去四年带领学院取得多项突破性成就,如开办物理治疗学及社商企业管理学课程、设立葵兴新校舍、以至取得首个学科范围评审资格等,为学院往后发展奠下坚实基础。

陈校长表示:「学院以专业课程取信社会的同时,亦正努力不懈,向各界筹募发展资金,以更新教学设施,进一步提升教学质素。非常感谢东华三院庚子年董事局慷慨解囊,捐出百万善款,支持学院添置护理教学仪器高仿真『模拟病人』。『模拟病人』是东华学院护理教学的重要一环,为学生提供模拟临床体验,训练学生应对日后在现实工作环境中,不同病人的护理需求,丰富护理学学生的临床学习经验。」

东华学院于过去十年培育了超过2,000名护士毕业生,在培育医疗护理专才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学院获东华三院捐助后,现时提供4个高仿真「模拟病人」,让学生在仿如医院的真实环境下应对不同个案,训练学生的应变能力,累积实战经验及提升临床能力。





Tung Wah College Logo
京士柏校舍
香港何文田卫理道31号
马锦灿纪念大楼
旺角校舍
香港旺角山东街
90号A钟江海纪念大楼及
98号钟秦兰凤大楼
葵兴校舍
香港葵涌葵昌路51号
九龙贸易中心第2座16楼
电话
(852) 3190 6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