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学院 - 最新消息及活动 - 东华学院五周年校庆晚宴 各界友好聚首 共享丰硕成果及喜悦 Skip to Content
  • mail
  • blackboard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LinkedIn
  • WeChat
  • Search
  • PowerCampus
才、智、承担
高色彩对比
字体大小Down Arrow

简体
Down Arrow
东华学院五周年校庆晚宴 各界友好聚首 共享丰硕成果及喜悦
15/11/2016

(20161115-香港) 为庆祝东华学院成立五周年,学院于2016年10月27日假龙堡国际宾馆胡应湘宴会厅举行校庆晚宴,筵开20席,与逾230位宾客,包括政府官员、医院管理局管理层、医护界及教育界领袖、东华三院历届及现届董事局成员、东华学院校董会及校务委员会成员、教职员、学生、校友,以及各界友好,一同庆贺东华学院创立五周年。


Cake Cutting


(左起)东华学院校长吕汝汉教授、校董会主席陈祖恒先生、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先生、食物及卫生局副局长陈肇始教授、东华三院董事局主席马陈家欢女士及东华学院校务委员会主席陈文绮慧女士于「东华学院五周年校庆晚宴」上主持切饼仪式。


晚宴主礼嘉宾食物及衞生局局长高永文医生于致辞时赞扬学院为年青人提供更多学习机会,同时培育出切合医疗界所需的专业人才。作为校务委员会前任副主席,高局长形容,学院成立短短几年,已经有多个重要学科取得资历架构认证,并且成功通过专业机构的评核,实属难得,亦为学院发展奠下良好的基础。他喜见学院的毕业生现已投身专业行业,服务社会,并祝愿学院在不久将来达至成为私立大学的目标。


Dr. The Hon KO Wing-man Speech Mr. Sunng TAN Speech

主礼嘉宾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医生致辞

东华学院校董会主席陈祖恒先生致欢迎辞

校董会主席陈祖恒先生致辞时表示:「东华学院经历五载耕耘,从艰辛的开拓路途到今天茁壮成长,并取得卓越成绩,过程殊不简单。我希望借此机会,衷心感谢教育局及食物及衞生局、以及各专业评审机构和合作伙伴对东华学院的鼎力支持,同时向学院一班劳苦功高的同事致谢。我盼望学院在未来五年,比过往向前迈进得更多、更快,获得更好的成绩。」 创校校董会主席及校务委员会主席陈文绮慧女士致辞时,娓娓道出学院由诞生到成长的重要时刻:「东华学院于2010年成立, 于同年成功通过香港学术及职业资历评审局的学院评审,并根据《专上学院条例》(第320章)正式注册成为一所拥有颁授学士学位资格的专上学院。学院经过首五年的萌芽期,已奠定根基,现提供12项学士及副学位课程,学生人数已超过 2,300名,历年来培育了接近 1,000名毕业生。我深信学院在现有的基础上,加上各界的支持,教职员及学生的共同努力,未来必定能再创高峰。」


Mrs. Viola CHAN Speech Mrs. Katherine MA Speech
东华学院校务委员会主席陈文绮慧女士致辞 东华三院主席马陈家欢女士致辞

东华三院董事局主席马陈家欢女士恭贺东华学院成立五周年,并提到:「东华三院一直大力支持东华学院的发展,在学院筹办初期,东华三院为学院提供校舍及设施以及起动营运资金。在刚过去的2015/2016年度,亦成立了东华三院办公室实习生协助计划,为东华学院的学生提供实习机会及在职师友指导。我们期望东华学院可以秉持东华三院「兴学育才」的信念,善用本身在医疗,教育,社会福利服务及其他相关范畴的专长和优势,继续发展多元化的优质课程,为年青一代提供升学机会。」 校长吕汝汉教授则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对学院发展的贡献,包括特区政府(特别是教育局及食物及衞生局)给予学院的意见和支持;东华三院创立东华学院,在教育方面的承担,以及高瞻远瞩;专业团体、业界及社会各界(包括香港学术及职业资历评审局、医院管理局、香港护士管理局、辅助医疗业管理局及养和医院等)的支持;校董会及校务委员会的领导和宝贵意见;教职员同事对教育的热诚和尽责;以及校友及同学对学校发展的付出。展望未来,吕校长承诺:「我们的团队会尽心尽力,提供优质教育,培育更多人才,为社会作出贡献,长远发展成一所具知名度的私立大学。」


Prof. Yu hon LUI Speech

东华学院校长吕汝汉教授致谢辞


晚宴开始前先由食物及衞生局局长高永文医生、陈肇始副局长、东华三院董事局主席马陈家欢女士,以及学院管理团队主持简单而隆重的切饼及祝酒仪式,庆祝东华学院跨越第五年,昂然迈进新里程。 席上播放了学院五周年短片,当中学生及校友代表分享了他们对校庆的祝福。学院亦颁发了长期服务奖予18名员工,嘉许他们在学院过去五年来的忠诚服务。此外,学院舞蹈学会的学生及歌唱比赛冠军得主更即场表演歌舞,倾尽全力为来宾送上精彩演出,出席的嘉宾与一众师生共享学院五周年校庆的喜悦。


Dance Society Talent Show
东华学院舞蹈学会成员于晚宴上表演

~ 完 ~


传媒查询: 有关传媒查询及采访安排,请联络东华学院负责公共关系事务的陈先生(电话:3190 6793;电邮:[email protected])或卢小姐 (电话:3190 6630 ;电邮:[email protected]) 。





Tung Wah College Logo
京士柏校舍
香港何文田卫理道31号
马锦灿纪念大楼
旺角校舍
香港旺角山东街
90号A钟江海纪念大楼及
98号钟秦兰凤大楼
葵兴校舍
香港葵涌葵昌路51号
九龙贸易中心第2座16楼
电话
(852) 3190 6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