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学院 - 最新消息及活动 - 东华学院与加拿大汉堡学院签订合作备忘 Skip to Content
  • mail
  • blackboard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LinkedIn
  • WeChat
  • Search
  • PowerCampus
才、智、承担
高色彩对比
字体大小Down Arrow

简体
Down Arrow
东华学院与加拿大汉堡学院签订合作备忘
16/02/2017
(2017年2月13日)

东华学院一直积极与世界各地的学府建立紧密的关系,开拓合作机会。

学院于2017年2月13日与加拿大汉堡学院(Humber Colleg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 Advanced Learning)签订合作备忘,双方协议在教员互访、学生交流、毕业生进修安排,以及其他教学事宜上,探讨合作空间。

于签署仪式上,校长吕汝汉教授欢迎汉堡学院代表健康科学学院院长Jason Powell教授到访学院,他期望借着是次合作,可以鼓励双方教学人员彼此交流,分享知识,同时增加学生到海外交流的机会,助他们扩阔视野。

MOU_20170217 (左起) 东华学院协理副校长(学术发展)高文宇教授、汉堡学院健康科学学院院长Jason Powell教授、东华学院校长吕汝汉教授及东华学院校务委员会主席陈文绮慧女士于签署仪式上合照。




Tung Wah College Logo
京士柏校舍
香港何文田卫理道31号
马锦灿纪念大楼
旺角校舍
香港旺角山东街
90号A钟江海纪念大楼及
98号钟秦兰凤大楼
葵兴校舍
香港葵涌葵昌路51号
九龙贸易中心第2座16楼
电话
(852) 3190 6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