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學院 - 護理學院 - 關於我們 Skip to Content
  • mail
  • blackboard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LinkedIn
  • WeChat
  • Search
  • PowerCampus
才、智、承擔
高色彩對比
字體大小Down Arrow

繁體
Down Arrow
關於我們

護理專業一直以來都是醫療健康領域當中重要一環,其專業範圍涵蓋社區、學校、醫院、護老院舍等場所。踏入二十一世紀,香港面對人口急劇老化的問題,對護理專業人員需求甚殷,而護理教育必須秉持著追求卓越的精神,致力培育最優秀的護理專業人才,方能提昇護理在臨床、教學及研究各領域之水準,為社會培育未來護理精英。

本學院提供一系列具專業水平之學位及副學位程度課程,包括護理學(榮譽)健康科學學士及護理學高級文憑課程。護理學學士課程已獲香港護士管理局認可為註冊護士培訓課程,畢業生將符合資格申請成為註冊護士;而兩年制護理學高級文憑課程為香港護士管理局認可的登記護士培訓課程,畢業生將符合資格申請成為登記護士。

為紓緩社福界登記護士人手短缺的問題,社會福利署(社署)委託東華學院(學院)舉辦為期兩年的社福界登記護士(普通科)訓練課程,由2023/2024至2027/2028學年透過學院的「護理學高級文憑」課程提供150個全額資助學額。

學院優秀的教研人員,具有豐富的臨床及教學經驗,不但會向學生傳授知識,亦會積極投入各類醫護研究工作,推動業界發展。我們亦與本地公營及私家醫院、醫護組織及社區醫護機構緊密合作,為同學提供寶貴的臨床實習機會,讓他們能學以致用,提升臨床護理技巧。



Tung Wah College Logo
京士柏校舍
香港何文田衛理道31號
馬錦燦紀念大樓
旺角校舍
香港旺角山東街
90號A鍾江海紀念大樓及
98號鍾秦蘭鳳大樓
葵興校舍
香港葵涌葵昌路51號
九龍貿易中心第2座16樓
電話
(852) 3190 6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