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學院 - 學生事務處 - 第6屆中國國際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 Skip to Content
  • mail
  • blackboard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LinkedIn
  • WeChat
  • Search
  • PowerCampus
才、智、承擔
高色彩對比
字體大小Down Arrow

繁體
Down Arrow
第6屆中國國際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
15/08/2020

6屆中國國際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

 

 

中國國際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下稱「互聯網+)始於2015年。這項大賽每屆吸引2200多所高校、265萬名大學生參賽,被媒體譽為「全球最大最好的路演平台」!「互聯網+」涵蓋範圍寬廣,項目內容方面,囊括了資訊技術、文化創意、生物醫藥、節能環保、教育培訓、先進製造、社會企業等範疇,從造福民生社會到改變世界;參賽者方面,不僅包括在讀大專生、研究生,還包括畢業5年內的畢業生以及師生聯合組隊(師生共創項目)

2018年5月,大賽組委會正式授權香港新一代文化協會作為「互聯網+」香港賽區選拔賽的組織機構,並負責組織香港特別行政區代表隊參加每年的全國賽。香港特別行政區代表隊仍然領跑「港澳台地區」,於過去兩年勇奪6項金獎、14項銀獎及20項銅獎(銅獎毋須現身總決賽)之佳績。成績令人鼓舞!

本屆大賽全國總決賽將於11月上旬在廣州華南理工大學舉行(或會因應疫情作調整),以下為大賽參考日程︰

15/8()

截止報名(網址:cy.ncss.cn)

8月下旬

(香港區選拔賽)初賽(網評)

5/9 ()

(香港區選拔賽)決賽-入圍者須出席面見評判

11月上旬

全國總決賽 (華南理工大學)

 

大賽相關資訊(包括報名教學)http://iec.newgen.org.hk/?p=3717

大賽官網及直接報名cy.ncss.cn

其他創業賽事推介: http://iec.newgen.org.hk/?p=3622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25281993/25281909與香港新一代文化協會創新及創業中心林小姐/ 李小姐聯絡。

 

學生事務處





Tung Wah College Logo
京士柏校舍
香港何文田衛理道31號
馬錦燦紀念大樓
旺角校舍
香港旺角山東街
90號A鍾江海紀念大樓及
98號鍾秦蘭鳳大樓
葵興校舍
香港葵涌葵昌路51號
九龍貿易中心第2座16樓
電話
(852) 3190 6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