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学院 - 医疗及健康科学学院 - 关于我们 - 院长的话 Skip to Content
  • mail
  • blackboard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LinkedIn
  • WeChat
  • Search
  • PowerCampus
才、智、承担
高色彩对比
字体大小Down Arrow

简体
Down Arrow
院长的话

为满足香港对医疗服务日益增加的需求,医学及健康科学学院一直与本地及海外多家知名院校合作,致力发展医疗及健康科学领域的学位及副学位课程。本学院提供的课程让有潜质的学生在与医疗相关领域学习。我们的课程采用多学科设计来扩展学生于相关领域的专业知识及提供实体经验,以推动学生全人发展。

医疗及健康科学学院提供六个理学学士(荣誉)学位课程和一个高级文凭课程。我们是目前唯一一所设有如此广泛的专职医疗课程的自资高等教育机构,包括医学化验科学、放射治疗、物理治疗及职业治疗(荣誉)理学士,而这四个课程均已获得辅助医疗业管理局(SMPC)辖下的4个管理委员会的专业认证资格。除此以外,本学院也提供生物医学(荣誉)理学士、法医学(荣誉)理学士以及健康科学高级文凭。本学院的所有教学人员亦高度致力培育学生以提供优质教育,并满足香港社会的需求。


司徒佩玉教授
医疗及健康科学学院署理院长



Tung Wah College Logo
京士柏校舍
香港何文田卫理道31号
马锦灿纪念大楼
旺角校舍
香港旺角山东街
90号A钟江海纪念大楼及
98号钟秦兰凤大楼
葵兴校舍
香港葵涌葵昌路51号
九龙贸易中心第2座16楼
电话
(852) 3190 6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