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g Wah College - 医疗及健康科学学院 - 教职员 - 教学职员 - 李世杰教授 Skip to Content
  • mail
  • blackboard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LinkedIn
  • WeChat
  • Search
  • PowerCampus
才、智、承担
高色彩对比
字体大小Down Arrow

简体
Down Arrow
李世杰教授
教授 (醫療化驗科學)
 
办公室:香港何文田卫理道31号马锦灿纪念大楼19楼1903C室
电话 : (852) 3468 6808
传真 : (852) 2783 8635
 
在加入东华学院前,李教授曾在医院管理局担任临床科学家超过30年。他还参与了香港大学医学和科学本科生和研究生(博士,硕士)的教学超过20年。除了他的临床实践检验医学,李教授也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医疗卫生管理专职人员。
 
教育背景:
香港大学医学院 - 博土 (毒物/病理学)
英国克尔大学 - 生物化学学士
 
专业资格/会员资格:
Fellow (National Academy of Clinical Biochemistry, USA)
Fellow (Royal Society of Chemistry, UK)
Chartered Scientist and Chartered Chemist, UK
Fellow (Hong Society of Clinical Chemistry, HK)
Accredited Clinical Biochemist, Department of Health, HK
Registered Medical Laboratory Technologist (Part I), Government of HKSAR
 
教学专长:
临床生化学,毒物学,病理学,医务化验学
 
研究兴趣:
重金毒物学


Tung Wah College Logo
京士柏校舍
香港何文田卫理道31号
马锦灿纪念大楼
旺角校舍
香港旺角山东街
90号A钟江海纪念大楼及
98号钟秦兰凤大楼
葵兴校舍
香港葵涌葵昌路51号
九龙贸易中心第2座16楼
电话
(852) 3190 6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