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學院 - 醫療及健康科學學院 - 關於我們 - 院長的話 Skip to Content
  • mail
  • blackboard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LinkedIn
  • WeChat
  • Search
  • PowerCampus
才、智、承擔
高色彩對比
字體大小Down Arrow

繁體
Down Arrow
院長的話

為滿足香港對醫療服務日益增加的需求,醫學及健康科學學院一直與本地及海外多家知名院校合作,致力發展醫療及健康科學領域的學位及副學位課程。 本學院提供的課程讓有潛的學生在與醫療相關領域學習。 我們的課程採用多學科設計來擴展學生於相關領域的專業知識及提供實體經驗,以推動學生全人發展。

醫療及健康科學學院提供六個理學學士(榮譽)學位課程和一個高級文憑課程。 我們是目前唯一一所設有如此廣泛的專職醫療課程的自資高等教育機構,包括醫學化驗科學、放射治療、物理治療及職業治療(榮譽)理學士,而這四個課程均已獲得輔助醫療業管理局(SMPC)轄下的4個管理委員會的專業認證資格。除此以外,本學院也提供生物醫學(榮譽)理學士、法醫學(榮譽)理學士以及健康科學高級文憑。 本學院的所有教學人員亦高度致力培育學生提供優質教育,並滿足香港社會的需求。

 
司徒佩玉教授
醫療及健康科學學院署理院長


Tung Wah College Logo
京士柏校舍
香港何文田衛理道31號
馬錦燦紀念大樓
旺角校舍
香港旺角山東街
90號A鍾江海紀念大樓及
98號鍾秦蘭鳳大樓
葵興校舍
香港葵涌葵昌路51號
九龍貿易中心第2座16樓
電話
(852) 3190 6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