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學院 - 最新消息及活動 - 香港物理治療師協會假東華學院辦周年大會 Skip to Content
  • mail
  • blackboard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LinkedIn
  • WeChat
  • Search
  • PowerCampus
才、智、承擔
高色彩對比
字體大小Down Arrow

繁體
Down Arrow
香港物理治療師協會假東華學院辦周年大會
23/02/2019

香港物理治療師協會二月二十三日星期六在東華學院,舉辦周年會員大會暨物理治療論壇,討論基層醫療及社區復康的發展

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右三)、東華學院校長呂汝漢教授(右二)和學院物理治療課程主任司徒佩玉教授(左四)出席是次物理治療師協會周年大會。

陳局長在論壇上表示,食衞局正強化基層醫療健康工作,成立首個地區康健中心,肯定物理治療師當中能發揮的作用。

東華學院校長呂汝漢教授提到,學院去年開辦物理治療課程,冀能為業界培訓人才,又感謝物理治療師協會認同學院努力,在此舉辦周年會員大會暨物理治療論壇。

東華學院物理治療課程主任司徒佩玉教授(右)發言時表示,學院物理治療課程涵蓋各項專業範疇,學院將培訓更多物理治療師,回應社會需求。圖為陳肇始教授(左)向她頒發感謝狀。

香港物理治療師協會會長陳黃怡女士感謝東華學院借出場地,舉辦協會周年大會。





Tung Wah College Logo
京士柏校舍
香港何文田衛理道31號
馬錦燦紀念大樓
旺角校舍
香港旺角山東街
90號A鍾江海紀念大樓及
98號鍾秦蘭鳳大樓
葵興校舍
香港葵涌葵昌路51號
九龍貿易中心第2座16樓
電話
(852) 3190 6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