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學院 - 最新消息及活動 - 東華學院2019年度獎學金及獎項頒獎禮 頒近370萬元獎學金 Skip to Content
  • mail
  • blackboard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LinkedIn
  • WeChat
  • Search
  • PowerCampus
才、智、承擔
高色彩對比
字體大小Down Arrow

繁體
Down Arrow
東華學院2019年度獎學金及獎項頒獎禮 頒近370萬元獎學金
13/06/2019

東華學院613日假京士柏學園,舉辦「2019年獎學金及獎項頒獎典禮」,表揚在學業、體育和校外活動等領域上表現傑出的同學。

東華三院己亥年董事局成員,包括第一副主席兼東華學院校董會主席文頴怡女士、東華三院第三副主席兼校務委員會副主席馬清揚先生、總理馮敬安先生、晏紫女士和吳鄭子婷女士出席典禮,並與學院校長呂汝漢教授MH等一眾嘉賓,向得獎同學頒發獎項,一同分享喜悅。

本年度頒發獎學金獎項超過230個,超過170位同學獲獎,獎學金金額更高達368萬元。

文頴怡女士致辭時表示:「我在此衷心感謝各位善長的信任和支持,頒發獎學金的意義,不單在於表揚學生的卓越表現,亦是對他們能力的肯定。」她又寄語各位得獎同學,繼續努力學習,充分發揮自己的潛能,精益求精,將來貢獻社會。

東華學院校長呂汝漢教授致辭時,亦向特區政府、東華三院、社會各界人士及機構,一直以來對學院的支持及捐贈致謝,又勉勵各得獎同學要繼續追求卓越,力爭上游,將來為社會出一分力,幫助有需要人士,相信這就是對捐助人及家長的最大報答





Tung Wah College Logo
京士柏校舍
香港何文田衛理道31號
馬錦燦紀念大樓
旺角校舍
香港旺角山東街
90號A鍾江海紀念大樓及
98號鍾秦蘭鳳大樓
葵興校舍
香港葵涌葵昌路51號
九龍貿易中心第2座16樓
電話
(852) 3190 6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