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學院 - 最新消息及活動 - 呂汝漢教授即將卸任東華學院校長一職 Skip to Content
  • mail
  • blackboard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LinkedIn
  • WeChat
  • Search
  • PowerCampus
才、智、承擔
高色彩對比
字體大小Down Arrow

繁體
Down Arrow
呂汝漢教授即將卸任東華學院校長一職
06/03/2020

東華學院宣布,呂汝漢教授將於202039日(星期一)卸任校長一職,並由副校長(學術)林德明教授及署理副校長(行政及拓展)何炳裕先生於39日起署理校長職務,直至新任校長履新為止。校董會感謝呂校長於去年12月任期屆滿後,應邀延長任期,帶領學院於本年1月通過首個學科範圍的評審工作,為日後升格私立大學邁出重要一步。

 

呂教授自201412月起擔任校長,服務學院至今逾五年,為學院在多個範疇取得重大成就。呂校長任內致力不懈提升學院的管治及行政效率,為學院奠定了良好基礎。在課程發展方面,呂校長帶領學院課程通過多項學術評審及取得醫療相關專業法定團體的專業認證,獲納入「指定專業/界別課程資助計劃」的資助學額亦大幅增加。面對文憑試考生每年遞減的挑戰下,學院收生人數於過去五年仍持續錄得增長。在呂校長及學院仝人努力下,學院已成功發展為一所具有醫療護理特色的自資專上院校,並於學界及社會上建立了良好的口碑,為將來升格成為私立大學作好充分準備。

 

學院衷心感謝呂校長在過去五年多竭盡心力為學院服務,並高度讚揚其為學院發展所作出的重大貢獻。校董會及校務委員會已開展校長繼任人的遴選工作,以支持學院的成長及未來發展。





Tung Wah College Logo
京士柏校舍
香港何文田衛理道31號
馬錦燦紀念大樓
旺角校舍
香港旺角山東街
90號A鍾江海紀念大樓及
98號鍾秦蘭鳳大樓
葵興校舍
香港葵涌葵昌路51號
九龍貿易中心第2座16樓
電話
(852) 3190 6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