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學院 - 最新消息及活動 - 東華學院獎學金及獎項頒獎禮 183人獲頒近426萬元獎學金 Skip to Content
  • mail
  • blackboard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LinkedIn
  • WeChat
  • Search
  • PowerCampus
才、智、承擔
高色彩對比
字體大小Down Arrow

繁體
Down Arrow
東華學院獎學金及獎項頒獎禮 183人獲頒近426萬元獎學金
03/07/2020

東華學院學院73日(星期五)假京士柏校園舉行「2020年獎學金及獎項頒獎典禮」,表揚在學業、體育和校外活動等領域上表現傑出的同學。本年度頒發獎學金獎項227個,超過180位同學獲獎,獎學金總金額高達港幣426萬元,創歷年新高。東華三院主席兼東華學院校董會主席文頴怡小姐、校務委員會主席陳文綺慧女士, BBS、署理校長(學術)林德明教授、署理校長(行政及拓展)何炳裕先生、獎學金贊助人及一眾嘉賓出席典禮,分享得獎同學的喜悅。

 

校董會主席文頴怡小姐於致辭時表示: 2020年為東華三院成立150周年,亦適逢學院成立十周年,可謂雙喜臨門。在東華三院的全力支持下,學院定必承先啟後,未來發展更上一層樓。」她又寄語各得獎同學繼續積極學習,盡展所長,努力成為具才智、重承擔的人才。

 

校務委員會主席陳文綺慧女士, BBS在典禮致辭時提到,在學院十周年校慶之際,能夠見證學院於十年內培育莘莘學子,貢獻香港社會,實在感到非常高興。她認為學院積極培育醫療專業人才,協助紓緩社會上醫療專業人手短缺的問題,真正做到急社會所急,師生的努力有目共睹。

 

署理校長(學術)林德明教授致辭時講到,學院今年成功以職業治療學科通過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的學科範圍評審,取得學院首個學科範圍評審資格,邁開成為私立大學的第一步。

 

署理校長(行政及拓展)何炳裕先生感謝各界善長對學院的支持。他提到,學院會秉承東華三院在其核心服務及專業領域上的優勢及專長,發展各種以應用為本的高質素課程,保持優勢,迎來下一個「黃金十年」。他亦勉勵同學抱持「自主學習」及「終身學習」的態度,好好裝備自己,把握機遇,以此答謝捐款人及師長的支

 

學生代表伍凱瑤同學(物理治療學理學士二年級生)致辭時感謝善長的扶掖及老師的悉心栽培。她指出學院重視實習培訓,因此大部分同學在畢業前均具備職場經驗,對日後投身社會可謂事半功倍。





Tung Wah College Logo
京士柏校舍
香港何文田衛理道31號
馬錦燦紀念大樓
旺角校舍
香港旺角山東街
90號A鍾江海紀念大樓及
98號鍾秦蘭鳳大樓
葵興校舍
香港葵涌葵昌路51號
九龍貿易中心第2座16樓
電話
(852) 3190 6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