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學院 - 最新消息及活動 - 東華學院與加拿大漢堡學院簽訂合作備忘 Skip to Content
  • mail
  • blackboard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LinkedIn
  • WeChat
  • Search
  • PowerCampus
才、智、承擔
高色彩對比
字體大小Down Arrow

繁體
Down Arrow
東華學院與加拿大漢堡學院簽訂合作備忘
16/02/2017
(2017年2月13日)

東華學院一直積極與世界各地的學府建立緊密的關係,開拓合作機會。

學院於2017年2月13日與加拿大漢堡學院(Humber Colleg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 Advanced Learning)簽訂合作備忘,雙方協定在教員互訪、學生交流、畢業生進修安排,以及其他教學事宜上,探討合作空間。

於簽署儀式上,校長呂汝漢教授歡迎漢堡學院代表健康科學學院院長Jason Powell教授到訪學院,他期望藉著是次合作,可以鼓勵雙方教學人員彼此交流,分享知識,同時增加學生到海外交流的機會,助他們擴闊視野。

MOU_20170217 (左起) 東華學院協理副校長(學術發展)高文宇教授、漢堡學院健康科學學院院長Jason Powell教授、東華學院校長呂汝漢教授及東華學院校務委員會主席陳文綺慧女士於簽署儀式上合照。




Tung Wah College Logo
京士柏校舍
香港何文田衛理道31號
馬錦燦紀念大樓
旺角校舍
香港旺角山東街
90號A鍾江海紀念大樓及
98號鍾秦蘭鳳大樓
葵興校舍
香港葵涌葵昌路51號
九龍貿易中心第2座16樓
電話
(852) 3190 6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