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学院 - 护理学院 - 关于我们 Skip to Content
  • mail
  • blackboard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LinkedIn
  • WeChat
  • Search
  • PowerCampus
才、智、承担
高色彩对比
字体大小Down Arrow

简体
Down Arrow
关于我们

护理专业一直以来都是医疗健康领域当中重要一环,其专业范围涵盖社区、学校、医院、护老院舍等场所。 踏入二十一世纪,香港面对人口急剧老化的问题,对护理专业人员需求甚殷,而护理教育必须秉持着追求卓越的精神,致力培育最优秀的护理专业人才,方能提升护理在临床、教学及研究各领域之水平,为社会培育未来护理精英。

本学院提供一系列具专业水平之学位及副学位程度课程,包括护理学(荣誉)健康科学学士及护理学高级文凭课程。 护理学学士课程已获香港护士管理局认可为注册护士培训课程,毕业生将符合资格申请成为注册护士; 而两年制护理学高级文凭课程为香港护士管理局认可的登记护士培训课程,毕业生将符合资格申请成为登记护士。

为纾缓社福界登记护士人手短缺的问题,社会福利署(社署)委托东华学院(学院)举办为期两年的社福界登记护士(普通科)训练课程,由2023/2024至2027/2028学年透过学院的「护理学高级文凭」课程提供150个全额资助学额。 

学院优秀的教研人员,具有丰富的临床及教学经验,不但会向学生传授知识,亦会积极投入各类医护研究工作,推动业界发展。 我们亦与本地公营及私家医院、医护组织及社区医护机构紧密合作,为同学提供宝贵的临床实习机会,让他们能学以致用,提升临床护理技巧。



Tung Wah College Logo
京士柏校舍
香港何文田卫理道31号
马锦灿纪念大楼
旺角校舍
香港旺角山东街
90号A钟江海纪念大楼及
98号钟秦兰凤大楼
葵兴校舍
香港葵涌葵昌路51号
九龙贸易中心第2座16楼
电话
(852) 3190 6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