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g Wah College - 醫療及健康科學學院 - 教職員 - 教學職員 - 李世杰教授 Skip to Content
  • mail
  • blackboard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LinkedIn
  • WeChat
  • Search
  • PowerCampus
才、智、承擔
高色彩對比
字體大小Down Arrow

繁體
Down Arrow
李世杰教授
教授 (醫療化驗科學)
 
辦公室: 香港何文田衛理道31號馬錦燦紀念大樓19樓1903C室
電話 : (852) 3468 6808
傳真 :(852) 2783 8635
 
在加入東華學院前,李教授曾在醫院管理局擔任臨床科學家超過30年。他還參與了香港大學醫學和科學本科生和研究生(博士,碩士)的教學超過20年。除了他的臨床實踐檢驗醫學,李教授也是一位經驗豐富的醫療衛生管理專職人員。
 
教育背景:
香港大學醫學院 - 博土 (毒物/病理學)
英國克爾大學 - 生物化學學士
 
專業資格/會員資格:
Fellow (National Academy of Clinical Biochemistry, USA)
Fellow (Royal Society of Chemistry, UK)
Chartered Scientist and Chartered Chemist, UK
Fellow (Hong Society of Clinical Chemistry, HK)
Accredited Clinical Biochemist, Department of Health, HK
Registered Medical Laboratory Technologist (Part I), Government of HKSAR
 
教學專長:
臨床生化學,毒物學,病理學,醫務化驗學
 
研究興趣:
重金毒物學


Tung Wah College Logo
京士柏校舍
香港何文田衛理道31號
馬錦燦紀念大樓
旺角校舍
香港旺角山東街
90號A鍾江海紀念大樓及
98號鍾秦蘭鳳大樓
葵興校舍
香港葵涌葵昌路51號
九龍貿易中心第2座16樓
電話
(852) 3190 6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