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學院 - 人力資源處 - 就業機會 - 應徵教職員資訊 - 在東華學院工作 Skip to Content
  • mail
  • blackboard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LinkedIn
  • WeChat
  • Search
  • PowerCampus
才、智、承擔
高色彩對比
字體大小Down Arrow

繁體
Down Arrow

在東華學院工作

員工內聯網
東華學院員工內聯網只供教職員登入,是個私人而安全的網絡系統,可查閱政策、規則和指引等資料。人力資源處可透過它向教職員提供最新的資訊,包括各種人力資源事宜。
 
東華學院員工內聯網提供:
  • 新入職員工所需資訊
  • 員工手冊、規則、表格
  • 員工資訊,包括HR Update (人力資源通訊) 和員工論壇
  • 員工學習和發展資料
  • 員工福利和活動更新
  • 人力資源處員工目錄資料

員工自助服務系統
為了提高辦公效率並減省文書工作,人力資源處建立了員工自助服務系統,讓員工可隨時隨地存取個人資料。員工還可透過系統更新個人資料,給人力資源處妥為保存。
 
員工自助服務系統提供以下服務:
  • 即時查閱個人資料、累積假期日數、糧單、報稅表和醫療報銷記錄等
  • 更改個人資料,包括地址、電話號碼和緊急聯絡人等
  • 網上申請假期

個人資料
東華學院在個人資料管理方面,致力遵守《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的保障個人資料原則,並確保員工個人資料保密。人力資源處已訂立個人資料保障指引,並建議員工仔細閱讀。該指引適用於員工提供的所有個人資料。
 

員工證
所有聘用期超過三個月的員工均會獲發員工證。持有員工證,才可使用學院各種設施,例如圖書館。
 

福利
全職員工享有的福利已列載於合約和附件中。員工在正式上任後,會自動享有醫療、牙科保健和假期福利。其合資格的家屬也可享用學院提供的門診和住院服務,而員工及其合資格的家屬必須遵守有關規例。
 
《強制性公積金計劃條例》,員工必須在履行職責後的首星期內,填妥學院提供的強制性公積金(強積金)報名表格,並交回人力資源處。
 

工資支付
全職員工皆每月支薪,而發薪日通常是每月月底。發薪日如適逢星期六、星期日或公眾假期,會提前為假期前的工作日。東華學院提供的薪酬甚具競爭力,並與員工的資歷和經驗相稱。
 

學院假期
除了星期日外,香港還有17天公眾假期,詳下:

一月一日
農曆年初一
農曆年初二
農曆年初三
清明節
耶穌受難節
耶穌受難節翌日
復活節星期一
勞動節
佛誕
端午節
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紀念日
中秋節翌日
國慶日
重陽節
聖誕節
聖誕節後第一個周日
 
你可以在香港政府網站查閱公眾假期的確實日子。
 
除了上述的香港公眾假期,員工還可於特別節日提早下班,詳情可參閱學院的請假規例。


Tung Wah College Logo
京士柏校舍
香港何文田衛理道31號
馬錦燦紀念大樓
旺角校舍
香港旺角山東街
90號A鍾江海紀念大樓及
98號鍾秦蘭鳳大樓
葵興校舍
香港葵涌葵昌路51號
九龍貿易中心第2座16樓
電話
(852) 3190 6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