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学院 - 人力资源处 - 就业机会 - 应征教职员资讯 - 在东华学院工作 Skip to Content
  • mail
  • blackboard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LinkedIn
  • WeChat
  • Search
  • PowerCampus
才、智、承担
高色彩对比
字体大小Down Arrow

简体
Down Arrow

在东华学院工作

员工内联网
东华学院员工内联网只供教职员登入,是个私人而安全的网络系统,可查阅政策、规则和指引等资料。人力资源处可透过它向教职员提供最新的资讯,包括各种人力资源事宜。
 
东华学院员工内联网提供:
  • 新入职员工所需资讯
  • 员工手册、规则、表格
  • 员工资讯,包括HR Update (人力资源通讯) 和员工论坛
  • 员工学习和发展资料
  • 员工福利和活动更新
  • 人力资源处员工目录资料

员工自助服务系统
为了提高办公效率并减省文书工作,人力资源处建立了员工自助服务系统,让员工可随时随地存取个人资料。员工还可透过系统更新个人资料,给人力资源处妥为保存。
 
员工自助服务系统提供以下服务:
  • 即时查阅个人资料、累积假期日数、粮单 、报税表和医疗报销记录等
  • 更改个人资料,包括地址、电话号码和紧急联络人等
  • 网上申请假期

个人资料
东华学院在个人资料管理方面,致力遵守《个人资料(私隐)条例》的保障个人资料原则,并确保员工个人资料保密。人力资源处已订立个人资料保障指引,并建议员工仔细阅读。该指引适用于员工提供的所有个人资料。
 

员工证
所有聘用期超过三个月的员工均会获发员工证。持有员工证,才可使用学院各种设施,例如图书馆。
 

福利 
全职员工享有的福利已列载于合约和附件中。员工在正式上任后,会自动享有医疗、牙科保健和假期福利。其合资格的家属也可享用学院提供的门诊和住院服务,而员工及其合资格的家属必须遵守有关规例。
 
据《强制性公积金计划条例》,员工必须在履行职责后的首星期内,填妥学院提供的强制性公积金(强积金)报名表格,并交回人力资源处。
 

工资支付
全职员工皆每月支薪,而发薪日通常是每月月底。发薪日如适逢星期六、星期日或公众假期,会提前为假期前的工作日。东华学院提供的薪酬甚具竞争力,并与员工的资历和经验相称。
 

学院假期
除了星期日外,香港还有17天公众假期,详下:
 
一月一日
农历年初一
农历年初二
农历年初三
清明节
耶稣受难节
耶稣受难节翌日
复活节星期一
劳动节
佛诞
端午节
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纪念日
中秋节翌日
国庆日
重阳节
圣诞节
圣诞节后第一个周日
 
你可以在香港政府网站查阅公众假期的确实日子。
 
除了上述的香港公众假期,员工还可于特别节日提早下班,详情可参阅学院的请假规例。


Tung Wah College Logo
京士柏校舍
香港何文田卫理道31号
马锦灿纪念大楼
旺角校舍
香港旺角山东街
90号A钟江海纪念大楼及
98号钟秦兰凤大楼
葵兴校舍
香港葵涌葵昌路51号
九龙贸易中心第2座16楼
电话
(852) 3190 6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