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g Wah College - NEWS & EVENTS - Naming Ceremony of “Tung Wah Group of Hospitals Board of Directors 2017/2018 Computer Laboratory” Skip to Content
  • mail
  • blackboard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LinkedIn
  • WeChat
  • Search
  • PowerCampus
Taint●Wisdom●Commitment
High Contrast
Font SizeDown Arrow
Medium

ENG
Down Arrow
Naming Ceremony of “Tung Wah Group of Hospitals Board of Directors 2017/2018 Computer Laboratory”
21/03/2018
(This content is only available in Chinese.)
 
東華學院自2010年成立以來,歷年獲得東華三院的大力支持。東華三院每年捐助獎學金和助學金,至今讓約300名學生受惠;亦提供機會予學生在東華三院總部,以及轄下的醫院、專科醫療中心、復康中心、幼稚園、老人院、社會服務中心等單位實習。另外,在收生及課程認證方面,東華三院亦為學院引薦不同的專家提供支援。東華三院一直致力協助學院建立籌募網絡,為答謝及表彰董事局對學院歷年來的支持,學院將京士柏校園9樓全新設立的電腦實驗室命名為「東華三院丁酉年董事局電腦實驗室」。
 
命名典禮於今天 (3月21日)舉行,由東華三院丁酉年董事局主席李鋈麟博士太平紳士、東華學院校董會主席文頴怡小姐、東華學院校務委員會主席陳文綺慧女士, BBS,東華學院校長呂汝漢教授, MH,以及一眾東華三院丁酉年董事局成員等嘉賓共同主持了簡單而隆重的碑記揭幕儀式。
 
東華學院校董會主席文頴怡小姐於典禮致辭,感謝東華三院自創校以來的支持和信任,當中不乏各方面的實質支援,而現屆(丁酉年)董事局亦慷慨捐出100萬元予學院作總體發展用途,幫助學院在自資高等教育界建立了獨特的優勢。
 
東華三院丁酉年董事局主席李鋈麟博士太平紳士致辭時表示,能夠捐助東華學院覺得特別有意義,希望透過捐款為學院提升教學質素之餘,亦能為社會培育專業人才出一分力。
 
東華學院校長呂汝漢教授, MH致謝辭時稱,董事局的善款不僅為學院帶來一筆補助的資金,而且更是給予學院仝人一份肯定和鼓勵,讓大家繼續實踐提供優質專上教育的使命,培育年青學子成為願意承擔社會責任和關懷大衆的專業人才,為社會作出貢獻。
 
東華三院丁酉年董事局電腦實驗室設備完善,備有多媒體設施及各類型的軟件供學院師生研習使用。
 




Tung Wah College Logo
King’s Park Campus
Ma Kam Chan Memorial Building,
31 Wylie Road, Homantin, Hong Kong
Mongkok Campus
Cheung Kung Hai Memorial Building, 90A,
and Cheung Chin Lan Hong Building, 98,
Shantung Street, Mongkok, Hong Kong
Kwai Hing Campus
16/F, Tower 2,
Kowloon Commerce Centre,
51 Kwai Cheong Road,
Kwai Chung, Hong Kong
Telephone
(852) 3190 6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