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g Wah College - NEWS & EVENTS - TWC Public Lecture: Dialogue with Chairman Vinci Skip to Content
  • mail
  • blackboard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LinkedIn
  • WeChat
  • Search
  • PowerCampus
Taint●Wisdom●Commitment
High Contrast
Font SizeDown Arrow
Medium

ENG
Down Arrow
TWC Public Lecture: Dialogue with Chairman Vinci
23/11/2018
(This content is only available in Chinese)
東華學院公開講座: 與Vinci主席對話

  

秉承東華三院「興學育才」的使命,東華學院一直為發展教育不遺餘力,歷年開辦各項具前瞻性的優質高等教育課程,涵蓋醫療及健康科學、護理學、心理學、管理、幼兒教育等領域,致力為社會培育優秀人才。為進一步延伸教育工作,學院最近推出《東華學院公開講座》系列,並廣邀社會各界賢士,分享他們的專業知識及寶貴經驗,讓社會大眾一同獲益。

 

是次講座的題目為「與Vinci主席對話」,由東華三院主席王賢誌先生(Vinci)主講,與在場人士暢談不同的主題(例如在夢想、家庭、事業、感情、人生方面等)。講座以廣東話進行,費用全免。歡迎各位踴躍參加,詳情如下:

 

日期: 

2018年11月23日(星期五)

時間:

下午4時30分至6時正

交通:

往返京士柏校舍的交通如下:

  • 港鐵油麻地站 A2/D 出口:窩打老道 -> 衛理道 (步行約 10 分鐘)
  • 港鐵旺角東站:染布房街 -> 衛理道 (步行約 10 分鐘)
  • 巴士 203C 及 103 (途徑衛理道京士柏校舍門口)
  • 巴士 113、170 及 182 (途經公主道,愛民邨敦民樓對面,步行約 3 分鐘)
  • 巴士 7B、8、17、18、41、45、109、E21A (途經愛民邨敦民樓旁天橋到衛理道,步行約 5 分鐘) 
備註: Vinci主席屆時會與大家暢談不同主題,歡迎各位登入報名系統(https://bit.ly/2IDo8UX)踴躍發問。
  
王賢誌先生現為東華三院主席、王氏港建國際(集團)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及益思文事,他由2011年起擔任東華三院總理,並由2014/2015年度起歷任董事局副主席。王先曾於香港大型台及電視台擔任藝員及節目主持,有相的演經驗他亦熱愛旅遊飮食時裝、文化及慈善業。
 
活動已圓滿結束,多謝支持!
 




Tung Wah College Logo
King’s Park Campus
Ma Kam Chan Memorial Building,
31 Wylie Road, Homantin, Hong Kong
Mongkok Campus
Cheung Kung Hai Memorial Building, 90A,
and Cheung Chin Lan Hong Building, 98,
Shantung Street, Mongkok, Hong Kong
Kwai Hing Campus
16/F, Tower 2,
Kowloon Commerce Centre,
51 Kwai Cheong Road,
Kwai Chung, Hong Kong
Telephone
(852) 3190 6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