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g Wah College - NEWS & EVENTS - The 5th Anniversary Dinner of TWC to share joyous results Skip to Content
  • mail
  • blackboard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LinkedIn
  • WeChat
  • Search
  • PowerCampus
Taint●Wisdom●Commitment
High Contrast
Font SizeDown Arrow
Medium

ENG
Down Arrow
The 5th Anniversary Dinner of TWC to share joyous results
15/11/2016

This content is only available in Chinese.


(20161115-香港) 為慶祝東華學院成立五周年,學院於2016年10月27日假龍堡國際賓館胡應湘宴會廳舉行校慶晚宴,筵開20席,與逾230位賓客,包括政府官員、醫院管理局管理層、醫護界及教育界領袖、東華三院歷屆及現屆董事局成員、東華學院校董會及校務委員會成員、教職員、學生、校友,以及各界友好,一同慶賀東華學院創立五周年。


Cake Cutting


(左起)東華學院校長呂汝漢教授、校董會主席陳祖恒先生、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高永文先生、食物及衛生局副局長陳肇始教授、東華三院董事局主席馬陳家歡女士及東華學院校務委員會主席陳文綺慧女士於「東華學院五周年校慶晚宴」上主持切餅儀式。


晚宴主禮嘉賓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醫生於致辭時讚揚學院為年青人提供更多學習機會,同時培育出切合醫療界所需的專業人才。作為校務委員會前任副主席,高局長形容,學院成立短短幾年,已經有多個重要學科取得資歷架構認證,並且成功通過專業機構的評核,實屬難得,亦為學院發展奠下良好的基礎。他喜見學院的畢業生現已投身專業行業,服務社會,並祝願學院在不久將來達至成為私立大學的目標。


Dr. The Hon KO Wing-man Speech Mr. Sunng TAN Speech

主禮嘉賓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高永文醫生致辭

東華學院校董會主席陳祖恒先生致歡迎辭

校董會主席陳祖恒先生致辭時表示:「東華學院經歷五載耕耘,從艱辛的開拓路途到今天茁壯成長,並取得卓越成績,過程殊不簡單。我希望藉此機會,衷心感謝教育局及食物及衞生局、以及各專業評審機構和合作夥伴對東華學院的鼎力支持,同時向學院一班勞苦功高的同事致謝。我盼望學院在未來五年,比過往向前邁進得更多、更快,獲得更好的成績。」 創校校董會主席及校務委員會主席陳文綺慧女士致辭時,娓娓道出學院由誕生到成長的重要時刻:「東華學院於2010年成立, 於同年成功通過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的學院評審,並根據《專上學院條例》(第320章)正式註冊成為一所擁有頒授學士學位資格的專上學院。學院經過首五年的萌芽期,已奠定根基,現提供12項學士及副學位課程,學生人數已超過 2,300名,歷年來培育了接近 1,000名畢業生。我深信學院在現有的基礎上,加上各界的支持,教職員及學生的共同努力,未來必定能再創高峰。」


Mrs. Viola CHAN Speech Mrs. Katherine MA Speech
東華學院校務委員會主席陳文綺慧女士致辭 東華三院主席馬陳家歡女士致辭

東華三院董事局主席馬陳家歡女士恭賀東華學院成立五周年,並提到:「東華三院一直大力支持東華學院的發展,在學院籌辦初期,東華三院為學院提供校舍及設施以及起動營運資金。在剛過去的2015/2016年度,亦成立了東華三院辦公室實習生協助計劃,為東華學院的學生提供實習機會及在職師友指導。我們期望東華學院可以秉持東華三院「興學育才」的信念,善用本身在醫療,教育,社會福利服務及其他相關範疇的專長和優勢,繼續發展多元化的優質課程,為年青一代提供升學機會。」 校長呂汝漢教授則感謝社會各界人士對學院發展的貢獻,包括特區政府(特別是教育局及食物及衞生局)給予學院的意見和支持;東華三院創立東華學院,在教育方面的承擔,以及高瞻遠矚;專業團體、業界及社會各界(包括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醫院管理局、香港護士管理局、輔助醫療業管理局及養和醫院等)的支持;校董會及校務委員會的領導和寶貴意見;教職員同事對教育的熱誠和盡責;以及校友及同學對學校發展的付出。展望未來,呂校長承諾:「我們的團隊會盡心盡力,提供優質教育,培育更多人才,為社會作出貢獻,長遠發展成一所具知名度的私立大學。」


Prof. Yu hon LUI Speech

東華學院校長呂汝漢教授致謝辭


晚宴開始前先由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醫生、陳肇始副局長、東華三院董事局主席馬陳家歡女士,以及學院管理團隊主持簡單而隆重的切餅及祝酒儀式,慶祝東華學院跨越第五年,昂然邁進新里程。 席上播放了學院五周年短片,當中學生及校友代表分享了他們對校慶的祝福。學院亦頒發了長期服務獎予18名員工,嘉許他們在學院過去五年來的忠誠服務。此外,學院舞蹈學會的學生及歌唱比賽冠軍得主更即場表演歌舞,傾盡全力為來賓送上精彩演出,出席的嘉賓與一眾師生共享學院五周年校慶的喜悅。


Dance Society Talent Show
東華學院舞蹈學會成員於晚宴上表演

~ 完 ~


傳媒查詢: 有關傳媒查詢及採訪安排,請聯絡東華學院負責公共關係事務的陳先生(電話:3190 6793;電郵:[email protected])或盧小姐 (電話:3190 6630 ;電郵:[email protected]) 。





Tung Wah College Logo
King’s Park Campus
Ma Kam Chan Memorial Building,
31 Wylie Road, Homantin, Hong Kong
Mongkok Campus
Cheung Kung Hai Memorial Building, 90A,
and Cheung Chin Lan Hong Building, 98,
Shantung Street, Mongkok, Hong Kong
Kwai Hing Campus
16/F, Tower 2,
Kowloon Commerce Centre,
51 Kwai Cheong Road,
Kwai Chung, Hong Kong
Telephone
(852) 3190 6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