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g Wah College - 内地生入学计划 - 学院简介 Skip to Content
  • mail
  • blackboard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LinkedIn
  • WeChat
  • Search
  • PowerCampus
Taint●Wisdom●Commitment
High Contrast
Font SizeDown Arrow
Medium

ENG
Down Arrow

学院简介

东华学院由香港最大规模及最具经验的慈善机构—东华三院于2010年成立。东华学院经香港学术及职业资历评审局审查,并根据《专上学院条例》(第320章)注册成为一所可颁受学士学位(本科学历)课程的民办高等院校。
 
秉承东华三院「兴学育材,有教无类」的教育现念,以及在医药健康、教育和社福服务等范畴的专长和优势,东华学院致力发展为一所提供优质高等教育的私立大学。本校开办的课程着重理论实践,旨在教导年青人无私奉献,成为承担社会责任的专业人材。
 
本校的四所学院(人文学院、管理学院、医疗及健康科学学院和护理学院)开办与各行各业相关的学士学位(本科学历)及高级文凭课程*,包括心理学、幼儿教育、社商企业管理、医疗资讯及服务管理、生物医学、法证生物医学、法庭科学、医疗化验科学、职业治疗、物理治疗、放射治疗、医疗影像学、护理学及应用老年学等。本校学生人数超过3,400人,而自成立至今,更已培育超过3,800名毕业生,在社会各界服务。
 
*完成高级文凭课程的学生可以高年级入学衔接本科学位课程的三年级,相等于国内专科升本科的安排。
 
 


Tung Wah College Logo
King’s Park Campus
Ma Kam Chan Memorial Building,
31 Wylie Road, Homantin, Hong Kong
Mongkok Campus
Cheung Kung Hai Memorial Building, 90A,
and Cheung Chin Lan Hong Building, 98,
Shantung Street, Mongkok, Hong Kong
Kwai Hing Campus
16/F, Tower 2,
Kowloon Commerce Centre,
51 Kwai Cheong Road,
Kwai Chung, Hong Kong
Telephone
(852) 3190 6678